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四季

高雄 四季



京城建設在高雄市左營區新推出「四季」,獲得高雄園冶獎「最佳人氣獎」,銷售亮眼,從4月以來看屋人潮不斷。
京城總經理劉朝森說,今年以來看屋人潮,比去年同期大約多出5到6 倍外,還有許多北部的退休人員南下高雄購屋。
他說,這就是所謂的「移民族」,賣掉台北房子,返回高雄養老退休,也有人從國外返鄉購屋。
為了要展現「四季」特色,京城建設特別設計「四季」專屬的家徽意象,從迎賓車道、玄關大廳、社區公設,到客廳陽台上的鍛造欄干、浴室壁面、候梯廳、車道入口等,都訂製不同材質的家徽意象,打造出時尚、獨特的美型建築。
最特別的是游泳池,用數萬片馬賽克手工拼貼,把梵谷名畫「鳶尾花」融入為泳池的地表,從高樓往下看,宛如是裝置藝術名畫。
中庭分區規畫,以四季風情為主題,把春牛、夏鶴、秋雁、冬羊等大型裝置藝術融入中庭配合草皮園藝、山牆水景,營造出社區中庭如詩畫般景色。
專案經理張永義說,「四季」擁有壽山生態園區、海軍園區,都超過百萬坪以上,處處可見綠意。
「四季」以最適人居的美型建築,四棟大樓各有特色,2到4房,每房從25到47坪,電話:(07)582-23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