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臻藏

桃園 臻藏


桃園縣觀音鄉民族路6段旁的「臻藏」南法莊園別墅,戶戶產權獨立、零虛坪,11米大前院,可停放3輛車,一樓孝親房,頂樓大露台,是人人夢寐以求的居家豪宅。
台北居大不易,導致許多在台北上班的雙薪家庭,逐漸將購屋地點轉往桃園縣境,以「臻藏」南法莊園別墅為例,除了擁有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的共榮商圈外,「離台北20分鐘,即可將大樓換成莊園別墅」,也是許多上班族優先考量的置產地點。
台北上班通勤五天雖辛苦,但下班後的夜晚與周末、假日時,可在「臻藏」感受南法的浪漫,享受宛如普羅旺斯陽光與空氣,37坪至55坪的大地坪,採三代同堂大五房規畫,頂樓觀景露台,觀星攬月之餘,還可實現專屬自己的城市星光咖啡屋、有機蔬果園,打造都會人的一畝空中花園。
專案銷售經理鄭國華認為,房地產增值的關鍵是「交通、國家建設與重劃區」,「臻藏」社區14戶位於交通發達的大中壢頭洲重劃區,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區,在地生活條件成熟、採買便利,重劃區內有公園綠地、校園,成為抗通膨置產的首選。
「臻藏」社區優點是3分鐘可上東西向66號快速道路,連結中山高與北二高,快意暢達南北。民族路沿路商家林立,10分鐘可享受中壢鬧區SOGO商圈的時尚繁榮。10分鐘車程也可抵達高鐵桃園青埔站,轉搭高鐵列車20分鐘後抵達台北火車站。
「臻藏」原價970萬元,廣告促銷價880萬元,地坪約36坪,建坪62坪,每坪14萬多元,目前還有最後數戶,明春交屋。地址:桃園縣觀音鄉民族路六段與新富路口,電話(03)420383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