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十大豪宅 中港台拿下七位 富豪財力驚人

十大豪宅 中港台拿下七位 富豪財力驚人

全亞洲最貴的豪宅長什麼樣子?2012世界經理人峰會,最新公佈「亞洲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由印度首富斥資628億打造的摩天宮「安蒂拉」連續第三年奪冠,而皇翔御琚是台灣唯一入選的豪宅,排名第六,也是目前台灣豪宅在歷屆榜中最高的排名。

亞洲富豪消費實力一個比一個還要驚人,尤其亞洲豪宅一棟接著一棟的蓋,價格更可以用天價來形容,最新公佈的亞洲十大超級豪宅,印度孟買一座60層樓高造價高達309億元的私人摩天豪宅安蒂拉,所向披靡,已經連續三年拿下第一名,第二名是上海濱江凱旋門,緊鄰著黃浦江是由香港新鴻基地產打造上海最貴的頂級豪宅,一棟獨棟別墅就要台幣十億元,而台灣豪宅代表今年已經換人,坐落在信義區名人巷的皇翔御琚,一戶大約八億元的超高門檻,成為台灣最貴的豪宅,業者認為能夠勝出最大的關鍵就是好地段。

十大超級豪宅當中,兩岸三地就囊括七名,中國大陸四家、香港兩家、印度、新加坡、印尼以及台灣各一家,根據了解,豪宅不是一般房地產,屬於奢侈品,為了財富保值,幾乎都是現金買房,富豪一出手果然就知道財力有多麼雄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