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寶樺境林

台中 寶樺境林

寶樺建設在大里區推預售別墅案「境林」,標榜這是一座長在森林裡的別墅社區,社區入口處將規畫一道弧形清水模圍牆,營造日式禪林風格,建築物立面有層次與高低的律動,加上水牆設計、豐富整個街廓的景色,而少了圍牆的壓迫感,未來站在社區外頭,就可以聽見生態池繚繞的蟲鳴聲。

本身也是結構技師的寶樺建設董事長賴國弘表示,在地球暖化如此嚴重的當下,傾力打造每棟作品成為綠建築,希望能為地球盡份心力,首次跨入大里二期重劃區,有很好的立足點,因為這裡儼然是別墅的聚落,在雙公園間,規畫13戶建築物,周圍種植了多達150棵原生樹木,大量綠化,讓房子如同長在森林裡般。

走進「寶樺境林」,映入眼簾的將是一面6米高的植生牆,隨四季變換、光影錯落,配合不同的區域植栽,將有落羽松、五葉松、扁櫻桃、肖楠樹、楓香樹等,陽台則有雞蛋花、金黃串前柳,樹木搖曳的優雅姿態,減少建築生硬感。賴國弘說,有生命的花草,和人一樣會感受大自然的變化,期望社區裡的小型生態,可以在每個轉角為住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寶樺境林」廚房設於2樓、引入大量採光,設計低檯度落地窗景,讓住戶可以享受窗外綠蔭,4樓整層主臥房規畫書房,前後都有降板露台及降板浴缸,享受泡澡樂趣。頂樓有獨立洗衣房、寬敞曬衣空間與棧板,適合朋友家人歡聚烤肉。

「寶樺境林」位於大里二期重劃區,接待會館位於大里路、大里一街口,雙公園圍繞外,也匯集了74號公路、中投、中山高等重要路線,生活機能豐富,交通便利,總價2885至4800萬元,電話04-248668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