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名馳雋詠

桃園 名馳雋詠

名馳建設在中壢過嶺地區推出「名馳雋詠」透天宅,主打傲人的7米15超闊砌尺度,4樓半的設計,每戶平均112到143坪,住得寬敞、舒適,外觀採英式紅磚,堪比歐式城堡。

「名馳雋詠」每戶格局都為5大房3大廳配電梯,其中有3間是主臥房,附全套衛浴設施,位於二樓的整層大主臥房更有28坪;前院則有雙併排停車位,全建案共14戶,每戶售價約兩千萬元。

「名馳雋詠」鄰近中央大學生活圈,學區完整,中平國小、過嶺國中、中央大學近在咫尺,未來更有中央大學附屬高中,人文環境絕佳,是重視教育的家長首選。在生活休閒方面,「雋詠」更是與高級度假會館「南方莊園」比鄰而居,美食、健身房、SPA應有盡有

「名馳雋詠」交通便利,距國道一號新屋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到機場捷運A19站 (青埔棒球場)約6分鐘車程,到高鐵桃園站約8分鐘車程,五楊高架通車後,到大台北地區將更為便捷。

「名馳建設」率領專業精工團隊,對於住宅的細節無不講究極致完美,除了真正從居住者的角度出發考量,更精心雕琢、賦予住宅最令人動容的建築美學,除了「名馳雋詠」外,近期將同一地區再推出2至4 房的「名馳雋朗」,期望兩座榮耀建築皆能成為乘載幸福的夢想好宅。預約專線:(03) 420-207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