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錦賽 中華隊延長10局 5比6不敵日本

亞錦賽 中華隊延長10局 5比6不敵日本

從落後到追平,中華隊還是功虧一簣。第25屆亞洲成棒錦標賽,中華隊今天迎戰日本隊,從落後4分追平,可惜延長的10局上被日本隊小手川喜常敲出一分打點安打,以5比6敗北。

10局上,日本隊宮澤健太郎安打後,下一棒橫山憲一原本要觸擊,但中華隊後援投手王鏡銘卻投出暴投,讓宮澤健太郎兵不血刃攻佔二壘,再靠著橫山憲一的內野滾地球攻上三壘。隨後,日本隊換上小手川喜常,在二好球之後,一棒推向左外野形成二壘安打,日本隊就靠著這一分拿下勝利。

中華隊先發投手許竹見的狀況明顯不佳,1局上就被日本隊長野久義敲出安打,解決二棒澤村幸明後,被三棒清田育宏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

雖然中華隊在1局下也靠著郭銘仁的陽春彈扳回一城,但2局下許竹見又接連被宮澤健太郎與荒波翔的連續安打,失掉第三分。

3局上,許竹見雖然先解決了澤村幸明,但是接著先保送清田育宏,兩出局後,又被佐佐木勉敲出二壘安打後退場,由林晨樺接替,但林晨樺第一球就被宮澤健太郎敲出三壘安打,再失一分。

許竹見只投了2.2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失5分全都是自責分。

反觀日本隊先發投手野村祐輔,前5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只有郭銘仁的全壘打失分,還送出9次三振,中華隊直到6局下才再度突破野村的防線,林國民、林泓育與林根緯的連續安打,再加上王信民的內野滾地球扳回兩分,追成3比5落後。

不過8局下,中華隊再度展開攻勢,張志豪被保送後,林根緯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吳宗峻再補上適時安打,中華隊一口氣跑回兩名打者,將比數追平,可惜未能再添分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