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偉殷12K 完封阪神

陳偉殷12K 完封阪神

陳偉殷在第9局飆出生涯最快的153公里球速,並以連續3次三振結束比賽,演出無四死球完封勝、12K創生涯新高,以7:0擊敗阪神隊,點亮中日隊季後賽魔術數字M39,也讓名古屋巨蛋為之瘋狂。
陳偉殷的精采表現,讓主場球迷都捨不得馬上離開球場,他接受賽後訪問時,每回答1個問題,球迷就是一陣歡呼,甚至連記者提問時都爆出歡呼聲,隨後他繞行球場和球迷揮手致意,看台上更是尖叫連連。

陳偉殷今年曾經對橫濱隊投出2場完封,昨天是本季首次出戰阪神隊,他賽前表示要把對阪神隊當成對橫濱隊來投,果然投出本季第3場完封勝,同時是3連勝,本季第5勝到手。
陳偉殷昨天頻頻飆出150公里以上的速球,更可怕的是,第9局不但體力毫無衰退,還投出破生涯紀錄的153公里球速,又能投108公里的大曲球,速差多達45公里,搭配滑球和變速球,用113球完投9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2次三振,中央聯盟第1的防禦率從1.54下降到1.41。

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
陳偉殷一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第4局才被大和打出第1支安打。這支安打之後,陳偉殷又連續拿下8個出局數,唯一的危機出現在第7局,被率先上場的大和敲出二壘打,阪神隊首次攻上得點圈仍無人出局,而且輪到中心打線的攻擊,但是陳偉殷毫不畏懼,連續三振3棒鳥谷敬、4棒金本知憲,再讓新井貴浩打成捕手前滾地球出局,順利化解危機,此後阪神隊再也沒有任何機會。
中日隊前4局留下不少得點圈的殘壘,第5局終於靠著和田一浩的3分全壘打打破僵局,和田一浩昨天轟出雙響砲、4分打點,賽後和陳偉殷一起登上頒獎台接受球迷歡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