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 5 據悉將會在 2012-12初在台灣上市

iPhone 5 據悉將會在 2012-12初在台灣上市

Apple 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iPhone 5 據悉將會在 2012 年 11 月底或 12 月初在台灣上市,屆時將會有電信商舉辦聯合發表會;當然,SAMSUNG 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熱銷的旗艦機種 SAMSUNG GALAXY S III 將會推出 CDMA 版本、日前開賣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 32GB 款外,備受矚目的智慧型相機 SAMSUNG GALAXY Camera 亦將於 11 月份開賣;此外,美型中階智慧機 LG Optimus L9 以及平價智慧新選 moii E801,都是當月引人注目的焦點!

【進化出擊 – Apple iPhone 5】

iPhone 5 採用鋁合金與玻璃製成,厚度僅 7.6mm,重量為 112g,配備 4 吋、1136 x 640 解析度(326ppi)的Retina 螢幕,用戶能在一頁桌面上擺設最多 20 個應用程式,以及下方 4 個快捷鍵。iPhone 5 是一款支援 LTE 數據連線的智慧型手機,支援 GPRS、EDGE、EV-DO、HSPA、HSPA+、DC-HSDPA 與 LTE 網路,雙通道的 Wi-Fi 網路 802.11a/b/g/n,可以提供高達 150Mbps 的速度。由於 iPhone 5 採用 A6 處理器,能帶來 A5 處理器兩倍的速度,以及 2 倍的圖形處理能力,並有更省電的表現!iPhone 5 採用 800 萬畫素相機,與 iPhone 4S 一樣,採用 5 片鏡頭設計,以及 F2.4 大光圈設計,並能透過動態低光源模式,以及智慧過濾功能,拍攝出更佳的影像,搭配 A6 處理器,能提供快速的拍照能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