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效率郭泓志 K一人奪中繼點

超效率郭泓志 K一人奪中繼點

道奇大戰世仇巨人,郭泓志只上場解決1人次,仍拿下本季第6個中繼點。

本季第6個中繼點
郭泓志在7局下一壘有人時,接替先發6.1局只丟1分的黑田博樹,面對左打外野手路易斯,連續送出6個93英里(約149公里)起跳的速球,其中3球飆上95英里(約152公里),三振路易斯,成功達成解決左打的任務。
截至賽前,郭泓志曾與路易斯交手3次,都發生在去年,郭泓志賞給他3張老K,連同此役,兩人共遭遇4個打席,路易斯都被三振。
接著,棒次輪到美籍日裔一壘手石川隆,因為也是左打,巨人派出從印地安人交易來的右打一壘手賈爾柯代打,道奇立刻出招,換右投貝利沙里歐接替郭泓志,道奇這局動用3位投手,守住4:1領先,郭泓志有中繼點。
巨人雖在9局下搶回1分,道奇仍以4:2獲勝,中止3連敗,戰績68勝45敗、勝率0.602,仍是國聯最佳。
郭泓志最近2場出賽,都只投0.1局,前次對勇士因熱身不足,先投保送再挨全壘打,連失2分,也是他傷癒歸建後首次掉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