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投打發威 中華小將提前KO德國

投打發威 中華小將提前KO德國

中華少棒隊重返威廉波特,昨日在世界少棒聯盟(LLB)舉辦的世界少棒錦標賽中旗開得勝,中華隊派出四名投手輪番上陣各投一局,合力演出一場無安打比賽,中華隊提前在四局即以十六比○狂電歐洲區德國隊。 中華隊與歐洲、墨西哥、加拿大分在國際組D組,首戰擊敗歐洲區德國隊後,八月二十四凌晨三時將出戰加拿大隊,二十六日上午六時出戰墨西哥隊。
中華隊必須先取得D組的前二名,將與中東非、日本、加勒比海、拉丁美洲的國際組C組前二名進行四強賽,中華隊如果打下國際組冠軍,最後才能與美國組冠軍爭奪世界冠軍。
 中華隊首戰德國,由宋文華、歐晉、林鴻遠與李承杰四名投手輪番上陣,代表歐洲區的德國隊四局進攻都無法敲出安打。
中華隊則是全場擊出十一支安打,包括高宇杰在第一局轟出滿貫砲、宋文華在第三局擊出陽春砲,先發投手宋文華三打數三安打,擊出全壘打、二壘安打與一壘安打,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過去中華隊在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與德國隊交手三次,不但三戰全勝,而且一分未失,昨日第四次讓德國隊抱蛋而歸。
 高宇杰的打擊表現最為搶眼,除了首局滿貫砲,第二局滿壘時又敲出安打,加上歐洲隊的暴傳,幫中華隊再添三分,中華隊在第二局共得六分,中華隊在前二局取得十二比○的領先。
 宋文華在第三局補上陽春全壘打,第四局黃冠昇被保送,接著戴源廷安打,再加上歐洲隊發生二次失誤,中華隊再攻下三分,終場就以十六比○大勝德國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