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冬天就該這樣玩 北海道自由行講座報你知

冬天就該這樣玩 北海道自由行講座報你知

你心中的北海道是什麼顏色的呢?進入冬季的北海道變成一個純淨的白雪世界,遼闊大地的積雪彷彿棉花糖般鬆軟,陽光下與晴空藍天的對比更加耀眼。其實,冬天的北海道不只有白色,溫暖昏黃小樽雪燈之路、在冰雕打上七彩燈光的層雲峽冰瀑祭,或是札幌雪祭夜空綻放的燦爛煙火都為北海道增添了豐富色彩。立刻搜尋「REAL北海道」就可以上粉絲團認識更多北海道。

自今年開放台日天空之後,一口氣增加了函館、旭川、釧路等機場的直飛航線,原有的新千歲機場也有更多航班可選擇,讓遊客們前往北海道輕鬆又便利。面積遼闊的北海道冬天要怎麼玩?該如何利用直飛航線搭配火車自由行?最了解當地的JR北海道達人團今年冬天再登台,以「白色北海道粉絲同樂會」為主題,舉行自由行講座,將提供最新鮮、最好玩的雪祭活動、玩樂情報,讓初次體驗北海道的人也能輕鬆規劃自己的旅程,感受自由行的樂趣!

本週末JR北海道將於12/15高雄科工館、12/16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設置限定臨時站,由達人團熱情分享冬季情報,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北海道不限航點的免費機票或3天2夜自由行、鐵路周遊券、巨型KITACA玩偶、富良野在地特產等超值好禮。講座前發放臨時站自由席車票號碼牌,若有任何自由行疑問,也會在講座面對面回覆,今年就到臨時站跟著達人一起暢遊冬天北海道美景吧!

「白色北海道*粉絲同樂會」自由行講座

高雄場
12╱15(週六)13:30-15:30 (12:00發放車票號碼牌,13:00 開始入場)
             16:30-18:30 (15:00發放車票號碼牌,16:00開始入場)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S105階梯教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一樓(九如路入口正對面)

台北場
12╱16(週日)13:30-15:30 (12:00發放車票號碼牌,13:00 開始入場)
             16:30-18:30 (15:00發放車票號碼牌,16:00 開始入場)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6樓視聽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徒步8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