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金如億

桃園 金如億

金如億建設在龍潭鄉梅龍社區推出代表作「金如億」,從設計、規畫、選材、施工,無不講究,堅持只蓋最好的別墅,並且超越業界防水保固2年,完全以居住者的角度,一磚一瓦用心打造最完美別墅。

「金如億」外觀採歐風造型,用心雕刻每一個細節,造就建築的層次美感,戶戶大棟距15米以上,外牆以壓克力特殊防水材質2度施工,還採雙電錶設計,貼心為住戶省電費省荷包。

在室內裝潢部分,客廳挑高3米6,2樓以上全挑高3米2,1樓室內及全棟樓梯皆鋪設花崗石、並且採用大同氣密窗搭配半反射玻璃,保有屋內住戶的隱私,主臥室衛浴採用降版按摩浴缸、和成牌防爆安全面盆、衛浴空間幾乎都有開窗的設計,通風採光都很好,讓居住者備感舒適。

另外還有前院雙車位,住辦兩相宜,基地四面臨路,大街廓8至10米路,進出動線佳,此外社區免管理費,預計年前完工,總共24戶已售出6戶,每戶70到78坪不等,總價約988萬到1100萬。

「金如億」在地理位置上也不差,離龍潭市區1.5公里,北二高龍潭交流道3公里,附近聖亭路上就有鄉立托兒所,而德龍國小、凌雲國中都有專車接送,可省下父母接送孩子上學時間,又近龍潭科技園區,匯聚了人文與科技,帶動地方產業及繁榮地方經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