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倪福德展現滿壘危機處理能力 0.1局3顆直球化解

倪福德展現滿壘危機處理能力 0.1局3顆直球化解

底特律老虎隊左投倪福德9日(台北時間)展現危機處理能力,面對堪薩斯皇家隊在七局下二出局滿壘時,以3球解決左打提漢(Teahen)化解滿壘失分狀況,只投1人次0.1局退場。不過老虎隊最後以5比7落敗。
七局上老虎隊原以5比4領先,先發投手普爾西羅(Porcello)無人出局被打出安打,馬上換左投西伊(Seay)登板,犧牲短打形成二壘有人,被狄基瑟斯(DeJesus)打出安打,但長傳回本壘把跑者觸殺出局,不過還是二壘有人,面對梅爾(Maier)投出觸身球。
西伊退場由裴瑞(Perry)上來投球,被巴特勒(Butler)與賈柯伯斯(Jacobs)連續2支安打失2分,讓老虎隊反以1分落後,再保送卡拉斯波(Callaspo)形成滿壘的局面。
倪福德此時登板面對六棒三壘手左打提漢,滿壘時第一球是90英哩直球好球,第2球91英哩速球,打成界外飛球,再來又是91英哩速球,讓提漢打成左外野飛球化解滿壘危機。
此役倪福德雖然只投0.1局,但只用3球都是直球就讓提漢出局,球速也投到91英哩,約是145.6公里左右,這是倪福德第2次擔任一人左投的任務,展現過人的心臟與危機處理的能力。
倪福德在8月4日的比賽後援0.1局被3支安打失2分,後援失敗之後,接受總教練李蘭的激勵,連續2場的出賽表現都很精采,都把場面控制住,連續2場比賽共投1局沒有失分。
不過老虎隊在那一局落後之後,八局下再失1分,九局上打出2支安打在二出局占一、三壘的時候,葛蘭德森(Granderson)遭到再見三振,無法反撲,最後以2分輸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