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wisher雙響轟光芒 Jeter安打續難產

Swisher雙響轟光芒 Jeter安打續難產

安打不用多,夠贏球就好,洋基靠著Nick Swisher單場雙響,且轟出再見全壘打的加持下,以3比2險勝光芒,在系列賽拿下3連勝,不過Derek Jeter此役仍是毫無建樹。
Swisher火力全開,今天(9日)3打數2安打,且都是陽春砲,2局下轟出左外野大牆的長程火砲助洋基先馳得點,9局下的紅不讓則是致勝的再見全壘打,比賽頭尾各1轟讓Swisher成了獲勝大功臣,賽後受訪時當然要被A.J. Burnett以「奶油派」好好伺候一番。
新洋基球場雖然是全壘打天堂,不過對Swisher來說可不是這麼一回事,此役之前本季共敲出24支全壘打,沒想到在主場卻只榨出3支而已,與客場作戰的21轟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可是這場比賽Swisher「罕見」地貢獻2支全壘打,應該能讓「主場一條蟲」的表現稍稍平衡一下。
Swisher雙響砲助球隊贏球,地主球迷當然看得很開心,不過若這些安打是Jeter所擊出的話,球迷會更滿意才是。儘管距離追平隊史2721支安打紀錄只差3支,可是Jeter似乎在締造新猷的過程中情緒受到影響,此役又是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3張老K,連同前兩戰都是掛零,Jeter在此系列賽已經連續12打數無安打,即便今天改擔任指定打擊,近「紀錄」情怯的表現仍未獲得改善。
兩隊此役的先發投手都表現十分出色,但最後都與勝敗無關。Chad Gaudin投出加盟洋基之後的代表作,只用了76球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掉1分,另送出6次三振。這是Gaudin來到紐約之後投球局數最長的一次,投到7局上似乎出現體力不濟,被敲2安且投出1保送,包括Evan Longoria轟出陽春砲,之後才被換下場。
David Price表現不遑多讓,6局投球只被敲3支安打,同樣送出6次三振,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除了挨了Swisher一轟之外,也被Alex Rodriguez敲出帶有1打點的一壘安打。
洋基在8局上推出Phil Hughes登板,卻被Jason Bartlett轟出陽春砲將比分扳平。9局上來投球的終結者Mariano Rivera拿下此役的勝利投手,敗投則是由Dan Wheeler扛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