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沒開怪手變高手 黃培瑋踢銀

沒開怪手變高手 黃培瑋踢銀

想開怪手為業的黃培瑋被老爸阻止,一場車禍讓他休養了四個月,頓悟了跆拳道的打法,昨天他在聽奧男子第四量級奮勇奪銀,他說:「下次還要再來。」
看到爸爸開怪手,黃培瑋也想跟著老爸的腳步以開怪手為業,老爸馬上制止他的想法,因為這工作很辛苦,不要兒子跟他做同樣的工作。不過,黃培瑋還是念念不忘怪手,賽後還講:「開怪手不錯啊。」
去年,他出了一場車禍,休養四個月,這期間讓黃培瑋想很多,跆拳道的打法也改變了很多,他不再是一味的急攻搶打,會利用頭腦,多觀察之後再出腳。
教練邱共鉦表示,黃培瑋昨天雖然敗北,不過已經有長足的進步,邱共鉦相信黃培瑋有再進步的決心與毅力,實力會越來越好。黃培瑋霸氣的說:「我還會再回來的。」
黃培瑋在三歲檢查出聽力出了問題,媽媽幫他裝了助聽器,因此他可以和人充分的溝通沒有障礙。黃培瑋小學時體重五十多公斤,被媽媽送去練跆拳道是為了減肥。
聽奧跆拳道昨天全部結束,中華隊拿下二金二銀一銅,僅次於南韓的三金一銀一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