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大橘莊園

高雄 大橘莊園

繼「橘會館」,祥傑建設在八德北路新建的「大橘莊園」,空間變大、建築規畫饒富趣味,是處適合怡情養性的舒適莊園,兩起建案隔街呼應,也讓祥傑的造鎮夢想完全到位。

「大橘莊園」是祥傑在仁武區建案的頂級版,共建48戶,有雙併、獨棟、連棟3種產品規格,地坪從44坪到95坪,面寬7.2米到15米,在這些基礎條件架構下,「玩」出多元化,消費者可以各取所需。

「很多人打拚一生,就希望擁有一處安全、舒適的莊園」,「大橘莊園」正為這群愛好者準備。社區家戶都規畫綠地,供莊園主人做植栽造景或種樹養花,1樓廚房大面開窗納景,讓女主人作菜、家人共餐,都能有綠意為伴,十足的田園情境。

「祥傑賣的是『無形』的優點」,行銷專員鍾麗香指出,公司重視社區管理,嚴格管制外觀不能搭建鐵窗、增建或設置神壇、鴿舍,即使搭採光罩、露台花架,也要求同樣的材質與顏色,正因如此,建案能歷久彌新,更加保值。

祥傑在環境氛圍的塑造,在業界也是一級能手,這次「大橘莊園」以田園情境取勝,家戶以光蠟樹、春不老及藍星、仙丹等花卉妝點,四季都見花開,而3千多株桂花,更讓社區沉浸在幸福的花香中。

室內格局豐富多變,也是「大橘莊園」特色之一,鍾麗香說,每一家戶都規畫6套衛浴,至少可做成5間套房,其中2樓可做成整層主臥或一間主臥、一間次臥,甚或再隔出書房、更衣間及女主人化妝室,其中6戶頂樓挑高5.2米的住戶,能做成小閣樓,讓孩子的童年多一處祕秘密基地。接待專線(07)373753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