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紐約PARK

高雄 紐約PARK

占據5千坪公園的第一排,聯記開發公司新落成的「紐約PARK」當仁不讓。這批建案與綠意為鄰,外觀時尚,看屋客層明顯年輕化,因為「就愛這個調調」。

「紐約PARK」外觀使用大量深褐色系、黑色系進口金屬磚,搭配玻璃鐵件妝點,流露沈穩、時尚氣息。南北向共16戶,與永仁公園零距離,坐客廳往外望,滿眼綠意,被譽為「公園新墅種」。

專案經理說,建案所在的仁武區八卦里,區段開發早,生活機能完善,隔一條一號國道就與榮總生活圈相連。得天獨厚的是,基地與永仁公園及八德西路附近的濕地相鄰,「雙公園優勢,造就優質的生活空間」。

「紐約PARK」其中4戶為5層樓高的電梯豪墅,面寬7.1米,1樓挑高到4.8米,大面開窗的穿透性設計,讓人坐在客廳就像置身綠野,在仁武當地別具一格。

「不只1樓挑高,2樓到4樓也挑高3.2米到3.4米不等,加總比別人家多了一個樓層」,聯記「紐約PARK」建材不惜成本,像車庫門、小門,都使用比不鏽鋼價格高3、4倍的高檔鈦金屬,室內開關盒等小配件也用不鏽鋼,烘托質感。

2樓主臥室外的露台以塑木墊高,男、女主人傍晚風涼能結伴觀景,晚間則能小酌、品茗,多了一個私密的休閒空間。主臥衛浴比照W HOTEL,超級馬桶、淋浴間、泡浴缸,空間相互串連又各自獨立。4樓規畫視聽室、女主人專屬工作陽台外,還設計戶外露台,擺上一組休閒桌椅就成闔家的星空雅座,可增進天倫之樂。接待中心:(07)37197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