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松坂大輔復出 6局無失分勝投

松坂大輔復出 6局無失分勝投

進入傷兵名單將近三個月,紅襪日本投手松坂大輔今天復出重返大聯盟,在主場對天使先發,送出六局無失分的亮麗表現,拿下本季第二勝,終場紅襪以4比1獲勝,推進六連勝。

天使對紅襪的系列賽被視為季後賽首輪對決的前哨賽,松坂復出恢復水準,對力拚美聯外卡的紅襪,將是一大利多。

松坂投完六局,只被擊出三支安打,送出五次三振,七局上場保送首位打者後退場,主場球迷起立鼓掌為他的好表現致意。松坂共投93球,有52個好球,好球比例很高。

去年投出18勝的松坂,先在今年三月經典賽蟬聯MVP,但大聯盟開季表現很不順,八場先發只拿下一勝,吞下五敗,防禦率高達8.23,上一場拿勝投是在台北時間6月3日對老虎投五局失一分。

他在6月21日因右肩不適被列入傷兵名單,最後放進六十天傷兵名單,一度因不滿球隊的訓練方式,與球團之間出現隔空放話的爭議,現在一切的不愉快都過去了,松坂趕在季後賽之前重返大聯盟戰場,也投出令人滿意的內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