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倪福德1局被2安無失分 連續2天出賽連6場未失分

MLB/倪福德1局被2安無失分 連續2天出賽連6場未失分

底特律老虎隊倪福德16日(台北時間)連續2天出賽,結果投1局被打2支安打,但順利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危機,沒有失分,連續6場無失分,不過他是在落後10分時登板,最後老虎隊以1比11輸給堪薩斯皇家隊。

老虎隊由瓦許本(Washburn)先發,結果他在一局上一出局被二壘安打後連2次保送成滿壘,被卡拉斯波(Callaspo)轟出滿貫全壘打失4分,結果第二局起就因傷換投。皇家隊四局上在狄基瑟斯(DeJesus)再轟出3分砲,五局上再1分,七局上再得3分。老虎隊在五局下追1分。

倪福德是在九局上落後10分登板,投2球被布魯奎斯特(Bloomquist)打出中外野安打,碰上巴特勒(Butler)時用4球以二壘飛球接殺,用4球讓歐力瓦(Olivo)打成游擊滾地造成布魯奎斯特,接下來遭遇卡拉斯波,只投了2球被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被占二、三壘,最後讓梅爾(Maier)三壘界外飛球出局。

這場比賽倪福德共投了17球有12個好球,1局被2支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只有88英哩,除了快速直球之外,變速球、曲球、滑球還有鮮少看見他投的二縫線直球都拿出來交互運用。

倪福德曾在7月12日與13日第一度連續2天出賽都沒有失分;這一次是他第2次連續2天出賽,兩天都投1局,但第2天的威力稍減。而倪福德目前已經連續6場無失分,中止連續5場未被安打。

今年球季他目前出賽29場3中繼成功,27.2局被20支安打有3支全壘打、19次三振與9次保送,失9分都是責失,防禦率2.9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