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許銘傑優質先發 無緣勝投

許銘傑優質先發 無緣勝投

西武隊台灣投手許銘傑昨天在一軍先發,客場面對羅德隊表現沉穩,可惜仍和本季首勝擦身而過。羅德隊在9局下攻下致勝分,以3:2氣走西武隊,許銘傑無關勝負。

許銘傑此戰投6局,用100球,被敲出6支安打,三振、保送各3次,掉2分皆為責失分,表現還算穩健,有機會再度獲得先發機會。

許銘傑今年多數時間在二軍調整,上一次9月6日在一軍中繼1.2局無失分,也獲得監督渡邊久信的信任,昨天獲得一軍先發機會。

許銘傑在1局下略顯不穩,先被西岡剛和福浦和也相繼擊出安打,但他解決四棒強打井口資仁後力保不失分。3局下,一棒西岡剛適時安打,敲下羅德隊第1分。

西武隊隨即在5局上火力支援許銘傑,片岡易之和中島裕之各敲一支安打,攻下2分,西武在6局前一直保持2:1領先,不過,許銘傑在7局下被井口資仁、大松尚逸和里崎智也連續敲出3支安打掉1分後退場,無緣拿下本季首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