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沖繩」跳島小旅行 自由暢玩 無限精彩

「沖繩」跳島小旅行 自由暢玩 無限精彩

沖繩是熱帶島嶼中屈指可數的度假勝地,因本島與離島間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與傳統、自然風貌等,年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而最熱門的「跳島之旅」,更是能把沖繩風情一覽無遺的絕佳方式。

冬季就是要去溫暖的沖繩,享受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的自由小旅行!由創造旅遊推出的「沖繩‧離島小旅行」,安排搭乘JTA日本國內班機,自由選擇前往保留傳統琉球文化「久米島」、休閒活動多元的「石垣島」或是譽為東洋第一美麗海灘的「宮古島」,包含來沖繩那霸機場—各離島的回機票和島嶼中1晚住宿,價格只要5,700元起,輕鬆享受沖繩的無限魅力。

平價不失奢華的「跳島之旅」,旅客可自由選擇入住頂級海濱度假村~「虹夕諾雅‧竹富島」,在這座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傳統建築群保護區」的竹富島上,享受傳統與現代設施的度假體驗,一整天擁抱湛藍的漸層海水、傳說中的美麗星沙灘等,悠閒自在的氛圍,令人回味無窮。

在離島小旅行方面,特地安排於「久米島」,享受客製化的「海洋深層水SPA」泡湯饗宴,體驗世界首次使用、來自日本最深海域的100%BADE HAUS海洋深層水溫水設施,依照個人健康狀況體驗客製化泡湯服務;還能徜徉在擁有250多種珊瑚的「宮古島」,踏踏這個由美麗珊瑚經過漫長歲月累積而成的潔白沙灘。

此外,不可錯過的精選美食包括,由當地農場直營的超人氣「名護豬肉」,以燒肉、火鍋等方式料理,據說是連不愛食用豬肉者,也能立刻愛上的超美味豬肉料理呢!還有沖繩海膽蓋飯、生魚片壽司、拉麵等,道道讓人食指大動的新鮮料理,讓舌尖展開一趟探索小旅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