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由鉅 大恆

台中 由鉅 大恆

由鉅建設在國美館正對面推豪宅新案「大恆」,戶戶正對國美館、草悟道7萬坪的綠海,要在絕佳地點推案,建築團隊也不能馬虎,建築師王重平、設計大師陳瑞憲、杜文正等都是業界一時之選,現代化建築外觀、實用豐富公設,打造永恆地標型建築。大恆為地上35層、地下5層雙塔式大樓,5至28樓為標準層,坪數規劃140、160坪,29至34樓則為1層1戶、303坪的大格局空間,每坪單價51萬元起,108戶純住宅社區。

面對開放綠地,大恆公設納入綠、水兩元素,客廳大面積開窗,讓住戶擁抱無綠意,1樓至地下5樓設計大型水瀑造景。

在雙塔大樓的最上層,以「飄浮的透明音樂盒子」概念出發,夜間看來有如空中光盒,是社區專屬SKY LOUNGE,透露低調奢華氣氛,讓建築物日、夜都有看頭。

為迎合國美館特區生活型態,1至4樓公設空間採錯層設計,打造穿透性十足的現代美術館氣息,有挑高10米大廳、中式宴會廳、交誼廳、圖書室、視聽劇院、健身中心、瑜伽教室、芳療養身館、游泳池、按摩池等,35樓則有中、西式TEA HOUSE、SKY LOUNGE、宴會廳和烤肉區,兩旁都有水景,讓住戶在家就能享受度假生活。

「大恆」採毛胚交屋,但提供頂級廚具、衛浴、空調主機等配備提貨券,讓豪宅客戶得以保留裝潢彈性,在制震、靜音、玻璃等配備使用上也是超標準,未來還將提供每戶2個名額、1年的專屬就醫服務,可享中國醫藥學院24小時電話諮詢、專人約診、帶診、取藥服務,這也是中部豪宅首創。接待中心電話04-23699888。

由鉅「地王」推案 打造代表作

由鉅建設今年總算拿出「地王」推案,引起業界關注;這塊831坪、正對國美館的方正土地,其實已閒置多年,在由鉅建設費心整合、規劃下,氣勢、格局與眾不同,對業者來說,以此打造新里程碑和代表作。

「大恆」案名源自詩經,象徵從現在到永恆、承諾永遠不變,也是業者要給客戶最棒的祝福。

談及此案,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總是很感性,她說,這塊土地上的一切,對她來說都代表著記憶,且是獨一無二,新案注入了藝術的典藏性、國際觀,更期待有傳家的恆久性。

林嘉琪說,該案部分土地是她父親從事建築業時,第一筆購買的,後又與其他股東合資,為求土地完整性,她費心與其他地主溝通,總算成功推案,意義重大,「這是父親過世後由鉅的第一個案子,有著特殊情感、使命感。」因此林嘉琪盼望在這塊土地上要有最好成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