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fb計畫

新竹 fb計畫

關埔重劃區是新竹市新興地段,擁有四通八達的交通網,帶進人潮,也引入錢潮,成了房市熱區,吸引大建商及投資客,未來還有商場、影城進駐,成為竹市最具潛力的金磚區域。

知名建商豐邑建設投資興建「fb計畫」,是當地指標建案。「fb計畫」基地在COSTCO大賣場正對面,面積達3380坪,樓高28層,3樓以上是住家,住商辦合一的超高大樓,43%建蔽率,1900坪天空留給住戶使用,光空地都比其他社區基地還大。目前興建中,預計104年完工。

業者說,「fb計畫」可望成個富有的社區,地下室收費停車場將為社區源源挹注財源;社區內千餘坪公園結合大樹與步道,讓住戶享受健康生活不必遠求。

業者表示,慈雲路、公道五路是新竹市2大交通軸線,串連新竹縣、市及新竹科學園區,是廣大竹科人通勤要道,公道五延伸工程通車後,不僅可舒緩上下班車潮,也勢必帶動沿線土地及建物上揚,是地方發展一大利多。

「關埔特區的改變將讓人眼睛一亮」業者指政府訂出最小開發面積、獎勵停車位等,擘劃關埔特區的城市景觀,近兩年間將新增多幢超高大樓,各大樓間將比照新板特區、台北信義計畫區的空橋規畫設計,建築物有空橋相連,方便通行,讓城市動線更有秩序。

專家認為,關埔重劃區未來的城市景觀與榮景,可望成為下一個「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

「fb計畫」接待中心設新竹市慈雲路園區高架橋前、鄰近COSTCO 好市多,電話(03)66864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