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棒賽中華勝墨西哥 幾乎篤定進8強

世棒賽中華勝墨西哥 幾乎篤定進8強

在義大利參加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中華台北隊,今天與強敵墨西哥戰到延長第10局,最後靠對方投手的一記暴投,就以1比0贏球,幾乎篤定進入前8強。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投手林彥峰表現優異,連投9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完全壓抑對手的打擊火力,10局上場救援的林煜清投出2次三振,表現一樣傑出。
雖然中華隊打擊群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不過投手演出完封,加上防守滴水不漏,是最後贏球的關鍵。
到了延長賽第十局下半,比賽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剛換上場的墨西哥投手納瓦洛(Hector Navarro),在滿壘的情況突然投出一記暴投,原來在三壘的張家浩衝回本壘,拿下致勝的1分。
就在一個禮拜前的預賽,中華隊才以0比8敗給墨西哥,全場被轟出4支全壘打。
總教練葉志仙表示,林彥峰在世界盃的表現漸入佳境,對方投手最後竟然出現致命的暴投,只能說是我們運氣好。
中華隊目前戰績是4勝1負,在8隊當中積分名列第2,僅次於美國。葉志仙說,目前中華隊幾乎篤定晉級前8強,不過接下來的兩場第二輪賽事,還是要全力求勝。
對於這次義大利主辦的世界盃,每天每一場比賽的場地都不同。葉志仙無奈的說,每天賽完回到旅館都已經是凌晨2點,光搭車就搭累了,各國球隊都被折磨的半死,真的很辛苦。
當地時間19日晚上8時(台北時間20日凌晨2時),中華隊將在義大利北部的諾伐拉(Novara),迎戰荷屬安地列斯群島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