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河堤觀止

高雄 河堤觀止

閎寶建築在高雄市河堤社區同步推出「河堤觀止」商館與墅館,各具特色,墅館鬧中取靜,商館商機大。


「墅館」獨門獨院,透明電梯,把附近的綠意引到室內,還有內庭花苑。「商館」位河堤商區,屬店面型的別墅,採大坪數設計,擁有140坪使用空間,非常適合開店。

隱身在河堤左岸的「河堤觀止Ι」,融入高度的美學素養,巧妙運用空間,尤其天井的設計,室內採光、通風都相當優質。

「河堤觀止Ι」採用耐震筏式基礎,以強震區的結構耐震標準設計,規畫5層樓30公分厚的壁式高耐震結構系統。

「河堤觀止2」建築規格和「河堤觀止Ι」相同,選擇位在明華路、河堤商區,縱深達28公尺,外觀與「河堤觀止Ι」相呼應。

不同一般店面的規畫,「河堤觀止2商館」融入更多的建築美學,位在熱鬧的河堤商圈,最適合做醫美中心、事務所或是私人豪華招待會館。

「河堤觀止2商館」共有4戶,目前還在興建中,地坪37、38坪,使用坪數140坪,屬5樓電梯店墅,為方便一層做商業用途,一樓挑高6公尺,還設夾層,共有4間套房。電話:(07)550-85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