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大橘行館

高雄 大橘行館

前倚千坪武松公園、後鄰熱帶園藝試驗所,祥傑建設在鳳山市新建的「大橘行館」,有如矗立林間的文明風景,珍稀5戶,簡約、大器,是建商傾力打造的年度代表作。

在高雄仁武、八卦地區,以兩樓半超大地坪別墅引領風騷的祥傑建設,觸角延伸到鳳山,產品格局改為四樓半電梯豪宅,外觀以印度黑及特色白石,搭配咖啡色系鐵件,營造簡約的時尚風潮,環顧四周綠意,拔地而起,是當地最受矚目的建築精品。

「這批建案是祥傑建設的旗艦」,經理鄭謙信指出,「大橘行館」由賴平順建築師、賴盈佐設計師聯手打造,建材高檔,與祥傑過去的建案,大相逕庭。

而基地條件也是一時之選,「大橘行館」前有千坪公園,且鄰近綠地面積超越美術館的熱帶園藝試驗所,位置更在鳳山、鳥松、仁武、楠梓的中心點,前方經武路,後側鳳松路,商店雲集,形同坐落在「綠意生活圈」。

鄭謙信指出,「大橘行館」,地坪在38坪到49坪間,可停2至4輛車,1樓規畫客餐廳,2樓整層主臥,延伸而外的偌大露台,可做私家花園,全戶做到5套房,頂樓還可規畫成和室空間。

「建材使用上,更是彰顯大器」,他舉例,1樓客廳裝設附有密碼感應門鎖的雙玄關門,加送四具紅外線監視器,地板是1.2米最大尺寸的拋光石英磚,都讓居家更見品味。

而5間套房中,3、4樓前側的房間全部比照主臥等級,不但有陽台也有更衣間,讓居家成員都享受同樣的尊崇。接待中心(07)799723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