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漢宇仁和

台中 漢宇仁和

漢宇建設費時3年半,在7期精心打造豪墅社區「仁和」,530坪土地僅8戶獨棟、雙併豪墅,室內外建材都是精挑細選,新古典外觀無多餘裝飾,更顯大器、壯闊。

「漢宇仁和」緊鄰文心森林公園,臨路別墅正對大墩國中、小,永久綠地第一排,有三座以上公園環繞,地理位置鬧中取靜,生活機能優越,地坪56至81坪、建坪160至210坪,規劃地下1樓至4樓,並將公設概念引入豪墅社區,戶戶都可設計空中花園、Sky Lounge。

8棟原石豪墅配備頂級,除原裝建材外,戶戶都有無機房KONE6人高速電梯,Poggen pohl廚具、V&B衛浴、中央集塵器等,戶戶大尺度格局、大面窗衛浴,且設有側院,可營造一戶一風景的家居生活,一樓客、餐廳,二樓可當整層主臥,全棟4套房以上,地下室室內空間有採光天井及通風設計,有別一般陰暗潮濕的規劃設計,讓光與風的元素能夠穿梭在其中;地下停車場可容納2至4車位,開價7350萬元起。

漢宇建設成立30多年,推案總是謹慎,這次花3年多時間打造豪墅社區,以大樓施工方式、「蓋自己家的心情」蓋豪墅,所花成本提高,施工時間也得延長,卻也顯示出業者對作品的用心程度。

漢宇仁和是採先建後售方式,開案以來吸引不少台商、華僑前往看屋,地址在台中市向上路、河南路口,電話04-23055678(採預約參觀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