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朗朗校墅

高雄 朗朗校墅

中庄地區鄰近捷運大寮站、生活機能佳,剛完成更名的嶸霖建設相準高雄大寮區這處黃金地段,在中庄國中、小附近推出簡約風格的「朗朗校墅」,總價千萬以下就能買下臨路金店面,開門馬上就能做生意,吸引許多首購族青睞。

嶸霖建設處女作「朗朗校墅」,以黑灰色系的抿石子,搭配原木格柵及藝術玻璃欄杆,時尚的建築外觀,在中庄舊部落成為吸睛地標。這批建案鄰近文教區,從忠孝路接鳳屏路更是聯通高、屏兩地的主幹道,醫院、商街齊備,生活機能無虞。

行銷專員蔡卉溱指出,「朗朗校墅」蓋20戶,臨永吉路及中庄路兩側各有4戶金店面,屋主進駐隨時可以開張做生意,不必等5年、10年培養消費群,加上總價在1000萬之譜,這樣的店面恐怕已經很難找,「朗朗校墅」11月才推案,社區住家已銷售一空,8間店面也僅剩5間。

「不僅開店好做生意,地價也具升值空間」,蔡卉溱說,朗朗校墅旁的住宅大樓,早在的10幾年前,一坪就有12萬以上的行情,現在建案對側的空地,一坪也喊到16萬的高價。

「朗朗校墅店住皆宜」,蔡卉溱說,臨路店面,1樓規畫為商業空間,2樓做客餐廳、主臥,3樓兩個房間、頂樓一間房,雖是傳統「基本款」,但房間都夠大,室內建材更不馬虎,衛浴設施全使用TOTO等級,在這兒開業,不論做補習班、美容院、早餐坊或辦公室,都相當適合。接待中心07)703833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