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時上S

新竹 時上S

竹益建設在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二街、近縣政九路口,推出「時上S」大樓,以每戶728萬元起的合宜價位,搶進精華地段,立即引來熱銷。
「地段佳,交通和生活機能一次到位!」時上S銷售人員指,基地鄰新竹縣治區,在台科大校園旁,也處於家樂福商圈、竹北光明美食街、喜來登大飯店等3大商圈上,是竹北市最精華地段,生活機能極佳,增值潛力大。

交通更是便捷,距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都在5分鐘內車程,一出門就可接30公尺寬的竹北外環道興隆路,可直通高鐵車站特區,也可迅速進入省道台一線。「時上S」是往來新竹市、竹科園區、竹東、南寮、高鐵車站等地的中心點。

「時上S」步行3分鐘可抵台科大校園、步行5分鐘可到頭前溪河濱公園和溪畔綠地,周邊還有體育場、縣體育館、縣游泳館、縣文化中心等,休閒與藝文活動都充裕,擁有頂級居住環境。


「時上S」以合宜價位搶進竹北市精華地段,掀起熱銷。室內方正格局、採光佳。 記者羅緗綸/攝影

「時上S」基地逾4百坪,採兩棟雙併大樓,打造地下2層、地上14樓,除4間店面,52戶純住家,且每樓層僅2戶,每戶3房2大廳,36建坪,方正格局、18公分加厚樓地板,讓屋主有寧靜、放鬆的居家生活。

「時上S」還規畫交誼閱覽室、中庭花園、宴會廳、健身房等公共設施和安全門禁管理,採高級建材和衛浴設備,接待館設自強南路‧成功八街口,電話:(03)668221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