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人生最大的敬佩是拿得起,生命最大的安慰是放得下

人生最大的敬佩是拿得起,生命最大的安慰是放得下

職場勵志名言:人生最大的敬佩是拿得起,生命最大的安慰是放得下

1、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2、 聽從內在的聲音,勇敢走自己的路。只爲自己而生活,並非別人的評價。


3、女人的奮斗目標就該是,讓以前的男人遺憾,讓現在的男人流汗,讓未來的男人稀罕。


4、挫折經曆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5、人生最大的敬佩是拿得起,生命最大的安慰是放得下。


6、 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


7、命運負責洗牌,怎麽出牌看自己;抓到一手好牌靠運氣,打好一手壞牌靠智慧。


8、 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9、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10、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麽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


11、犯錯是人生的一部分,一旦你不再犯錯,就應該開始警惕了,因爲這意味著你沒有進步,沒有學到新的東西。


12、成功永遠都是屬于有毅力的人。 成也風云,敗也風云,從容的人生不孤獨,淡定的人生不寂寞,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年輕沒有失敗,別輕易放棄。


13、廢墟是毀滅,是葬送,是訣別,是選擇。時間的力量,理應在大地上留下痕迹;歲月的巨輪,理應在車道間輾碎凹凸。沒有廢墟就無所謂昨天,沒有昨天就無所謂今天和明天。


14、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


15、 早上起來告訴自己: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