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太子花漾透天別墅

高雄 太子花漾透天別墅

太子建設選在綠意盎然的高雄新市鎮,推出「太子花漾」透天別墅群,高達92戶的社區莊園,預售階段就銷出7成,選擇入主的不乏自住型與投資型客層,全都相中高雄新市鎮未來發展成高雄「第二個美術館區」的雄厚潛力。


太子建設耕耘40年,品牌響亮,近年來更致力結合藝術文化,開創全新的建築願景,繼5年前在高雄新市鎮推出「太子鎮」獲得佳評後,這次又選在青埔捷運站對側推出「太子花漾」,不少換屋族衝著「太子建設」的品牌,已經預約入住。

「高雄新市鎮發展潛力足,現在地價已是5年前的2.6倍」,專案經理鄭文彬表示,高雄新市鎮由內政部營建署主導,建築規範嚴謹,附近有捷運紅線、高速公路及台鐵,交通便捷,區內綠地達92公頃,是美術館區的一倍,開發已接近成熟,包括鼎宇、全誠等知名建設都陸續進駐,遠景可期。

新建的「太子花漾」,就在電影「花漾」主場景旁,基地距省道約100公尺,距離適中。鄭文彬指出,這批建案共92戶,公設比壓低,社區型別墅都已銷售一空,臨路型的電梯宅第,還有20戶待價而沽。

全區有24小時保全,走大樓管理模式,並開挖地下室為車庫空間,更具安全與私密性,是處優質化的「社區花園」。

這批電梯別墅,面寬8米,1樓做客、餐廳,附設後花園,前後採光絕佳,2樓整層主臥,3、4樓各兩間房,4樓的其中一個房間,挑高到頂樓,可規畫成第二個起居室,空間更活化也具趣味,適合三代同堂。

「太子花漾」外觀走輕古典風,區域環境適合養生、休閒,不少酷愛田園生活的客層,都相繼打探,接待中心07)61283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