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尊勝首善

桃園 尊勝首善

桃園火車站高架化工程去年動工,附近的都更案也已啟動,拉抬周邊房地產行情,尊勝建設在當地最新預售屋「尊勝首善」,訴求增值空間及房價調漲速度,令人期待。

房地產業者評估,桃園火車站的高架化新站預計2017年通車,當地將逐漸形成「新站特區」,可望複製新北市「新板特區」成功經驗,可望成為桃園房市最閃亮的金磚。

「尊勝首善」業者說,桃園車站是桃園市中心,未來將和捷運G08站共構連結,挾百貨商場、客運總站及各路人潮聚集優勢,加上附近正發大樓、永和市場等都更案已經啟動,對比新板特區房價在7年內翻漲3倍,桃園新站周邊房產和土地價格翻倍應該不成問題。

建案規劃13層電梯大樓,共104戶住宅及店面,每戶2到4房,25至48坪不等,採四併設計、格局方整,建材隔音效果佳,讓住戶享受安靜舒適空間。

除了就在車站商圈旁,休閒娛樂、逛街採買超級便利,建案附近更是中小學林立,還有數座公園環繞,坐享都市綠地。

業者說,明年桃園將升格直轄市,成為第六都,這項利多帶動桃園房價進入大補漲行情,會成為北台灣最熱門的購屋區塊,桃園新站房地產現已站穩2字頭,但調漲空間比藝文特區還高,令人期待。

現場銷售人員指出,建案雖然還沒公開,卻吸引極高詢問度,主要原因就是地段好,位在桃園市民族路精華地段,距桃園車站5分鐘,且開價平實,已有許多行家進場,附近舊社區住戶也很想換屋進駐。

「尊勝首善」接待會所在桃園市民族路181號旁、博愛路口,電話(03)337-66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