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坎諾滿貫砲帶頭衝 洋基替補軍大勝皇家

MLB/坎諾滿貫砲帶頭衝 洋基替補軍大勝皇家

紐約洋基提前榮登美東之王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為讓部份的主力們健康備戰季後賽,今天與坎薩斯皇家的首場系列賽大多派出板凳應戰。而替補軍團在主將坎諾(Robinson Cano)力轟滿貫砲的帶領下,邪惡帝國終場以8比2大勝皇家,將勝場數推向101場。

即使洋基今天派出替補兵團應戰,但面對美聯中區墊底的皇家仍綽綽有餘,打線在四局下展開攻勢,先靠著辛斯吉(Eric Hinske)適時的一擊送回1分,讓洋基率先破蛋取得領先。雖然洋基先發投手高汀,連續在五、六局上掉分,但靠著皮納(Ramiro Pena)在五局下的陽春砲,以及鄧肯(Shelley Duncan)在六局下的安打,洋基又以3比2拿回領先優勢。

不過比賽打到七局下,洋基軍團才真正徹底發威,先是年輕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敲出二壘安打,緊接著皮納不僅馬上揮安送回隊友,隨後也盜上得點圈,加上賈德納(Brett Gardner)的安打與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獲保送,讓洋基取得滿壘優勢,此時坎諾奮力地轟出滿貫砲清空壘包,讓洋基終場就以8比2在主場大勝皇家。

坎諾今天不僅敲出生涯第二發滿貫砲,也讓他目前的全壘打產量直奔25支,而他目前高達3成21的打擊率,僅次於2006年的菜鳥球季繳出的3成42打擊率。除此之外,洋基投手高汀今天總算繼8月13日(台灣時間)拿下勝投後,奪得本季第二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