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兄弟象克La New熊 下半季冠軍在望

兄弟象克La New熊 下半季冠軍在望

黃正偉九局上的三壘安打,為兄弟象打開勝利之門,兄弟象九局上攻下三分,終場以五比二力克La New熊,加上統一獅也以一比十二敗給興農牛,兄弟象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4,下半季冠軍已經是十拿九穩,敲出勝利打點的黃正偉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兄弟象昨晚贏球後,戰績三十一勝二和十八敗,暫居第二的統一獅昨晚輸球,戰績成為二十六勝一和二十四敗,兩隊下半季都只剩九場比賽,兄弟象只要贏四場或是統一獅敗四場,即可登上下半季王座,兄弟象奪得下半季冠軍,問題已不大。
 象、熊兩隊昨晚不約而同採用投手車輪戰,象隊先發麥克與熊隊先發雷克斯,都各僅投二局與三局,不過兩隊打者也都受制於投手車輪戰,得分並不多,最後形成一場「牛棚大拚鬥」。
 先是象隊投手買嘉瑞在七局下登場,卻守不住領先局面,一上場就被黃龍義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蔡建偉犧牲觸擊,林智勝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象隊遭熊隊以二比二追平。
 但九局上換成熊隊牛棚出了狀況,李風華被象隊代打劉裕安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陳江和犧牲觸擊,象隊一出局二壘有人。
 熊隊換上耿伯軒救援,卻被黃正偉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象隊又取得一分領先,二出局後,劉耿欣又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熊隊再換上許銘倢,沒想到又被周思齊打出穿越游擊防區的一壘安打,又失一分,陳冠任接著又是右外野一壘安打,象隊九局上攻下三分,底定戰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