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坪數熱賣宅/台北 南港精品鎖定頂客族

小坪數熱賣宅/台北 南港精品鎖定頂客族

近日房市買氣回溫,雖有房貸利率走揚疑慮,但長線來看台灣利率水準仍在相對低檔。目前房市買方中,以自住買盤最為積極,連帶使小坪數產品受惠,本周精選北、中、南3區近來熱賣的小坪數建案,供讀者參考。
區域介紹:台北市南港近來持續加快建設腳步,不僅捷運通車、南港展覽館啟用,中信金總部大樓也在明年將完工啟用。南港大地主之一台肥持續開發手中土地,最指標的C2旅館開發案近日已決標,將由漢來進駐。南港可望成為東區新亮點,企業總部、飯店、百貨、豪宅雲集。
建案特色:南港過往推案以大坪數產品為主,「宏普鉑金苑」是少見的小坪數建案,填補區內的建案缺口,去化狀況頗佳。此案雖然是小坪數住宅,但透過設計感將空間有效放大,並不會有壓迫感。宏普為上市建商建築口碑佳,室內部分並附全嵌式冰箱、蒸烤爐、電陶爐、烘碗機、濾水器等精品廚具,還有TOTO全自動馬桶、進口花灑等星級衛浴。全案定調精品小宅,鎖定頂客族、都會型購屋者等。
購屋建議:南港區域發展前景佳,但目前生活機能尚未完全到位,區內建案也在陸續興建中,若以實際居住來講,整體機能還不成熟,如今進場購屋是買其未來性,若長線持有房價增值可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