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坪數熱賣宅/台中 中華路商圈四通八達

小坪數熱賣宅/台中 中華路商圈四通八達

近日房市買氣回溫,雖有房貸利率走揚疑慮,但長線來看台灣利率水準仍在相對低檔。目前房市買方中,以自住買盤最為積極,連帶使小坪數產品受惠,本周精選北、中、南3區近來熱賣的小坪數建案,供讀者參考。

區域介紹:寶崍「市中欣」基地位於中華路一段與民族路口,此區屬中區與西區的交界處,也是台中知名的中華路商圈所在,交通四通八達,生活便利,不論到中友百貨商圈或誠品綠園道商圈,都在10分鐘車程左右。

另外,此區就在日新戲院斜對面,方圓500公尺內還有署立台中醫院、台中教育學院及附設實驗小學,生活機能成熟、文教氣息也濃。

建案特色: 「市中欣」規劃地上12樓、地下3層大樓建築,一層4戶、雙電梯、全平面車位,住家僅40戶,社區生活單純。且坪數規劃32、42 坪兩種,為2至3房格局,適合年輕上班族或小家庭居住,每戶總價控制在750萬至950萬元間,購屋壓力相對較輕。

購屋建議:信義房屋一中店副店長黃國洲說,中華路商圈近年來推案不多,目前多為舊社區或透天厝,尤其靠近台中教育學院及署立台中醫院區塊,小坪數格局產品更是稀有,吸引不少區域換屋客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