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氣質千金AV女優麻生希 嗲聲外型超像名模志玲姐姐

氣質千金AV女優麻生希 嗲聲外型超像名模志玲姐姐


高學歷的氣質AV千金女優麻生希(左),與名模志玲姐姐(右)相似度超高。(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爆紅的AV女優麻生希擁有身高170公分、E罩杯的誘人身材,畢業於橫濱地區的名門女子大學,擅長鋼琴、繪畫與瑜伽,氣質特別出眾,散發出書卷味,喜愛她粉絲更發現,她的許多神情與外型非常激似名模志玲姐姐。

她從大學畢業後就暗自決定加入日本AV片商SOD集團發展,自出道以來已累績有1部寫真DVD與12部AV,她還曾經參與固定的電視節目主持。


▲圖:AV女優麻生希〔左〕散發書卷味和柔弱氣質,無論外型與聲音與志玲姐姐〔右〕神似度超高。(圖/翻攝自網路)

麻生希她表示,打從出生以來一直都順從父母,走他們所規劃好的道路,現在要透過AV這個選擇,決定自己今後的抽插人生。





▲圖:AV女優麻生希在嗯啊時的神情也像極志玲姐。(圖/翻攝自網路)




麻生希小檔案
Nozomi Asou
生日:1988年12月20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出身
身高:170cm
三圍:B88 (E) -W58-H8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