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卡諾瓦CANOVA

桃園 卡諾瓦CANOVA

桃園縣八德市大湳商圈新成屋建案「卡諾瓦CANOVA」,是由在地建商誠銘建設推出的電梯別墅,位在靜巷,卻鄰近市區,不但「離塵不離城」還可前院停車,享受生活便利。

大湳商圈鄰近八德市廣豐工商綜合區、東勇重劃區、八德擴大都市計劃區,建商形容這裡地處是黃金三角核心地帶,看好當地房地產錢景,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

業者說,「卡諾瓦」位在寧靜的國豐二街,穿越國際路即抵大湳商圈,是標準的靜巷豪宅,享受商圈繁華卻不受打擾,交通更便利。

建案可由介壽路、新中北路前往桃園、中壢市區,社區外有免費市民公車及桃園客運站,開車族可從南桃園及大湳交流道連接高速公路,不用5分鐘,距桃園捷運綠線的G04站,步行也僅約15分鐘。

「卡諾瓦」200公尺內還有3座公園及國小、國中明星學區,等於商圈、捷運、公園、學區一次到位,生活機能完善。

9戶,各自產權獨立,一戶一建照,其中3戶店面,每戶地上5樓半,可前院停車。

另外,每戶格局4至6房,讓住戶靈活運用,室內設計彈性更多,無論開店或自住,都能符合現代不同家庭成員數及各種空間使用需求,可打造孝親房、開放式廚房、視聽娛樂室或精品陳列店面等。

業者說,建案以崗石打造外觀,充滿現代簡約風格,融合新古典浪漫元素,同時塑造獨特藝術人文風格。

建案接待會館在八德市國豐二街33號,電話(03)362-899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