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定泰翫寶

桃園 定泰翫寶

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的定泰翫寶大樓建案,特別在一樓門廳及庭院,將書、畫、雕塑大師李錫奇、杜忠誥、楊泰琛的作品真實呈現,專案經理馬駿逸說,建案邊建邊售,為桃園藝文特區僅見的純住宅,是一個可以融入生活的私人美術館。

定泰翫寶大樓建案,由定泰建設投資興建,工地位於桃園市同德二街上,靠近桃園藝文特區商圈,生活機能齊全,建案規畫地下3層、地上25層大樓,總共86戶,今年3月動工興建,採邊建邊售方式,預定104年完工。

馬駿逸表示,「住宅本身就是最大藝術品訴求」。大樓建案規畫只有77坪及84坪兩種格局及全四房,為一棟純住宅大樓,設計一樓前庭、後院1000坪大花園,一樓門廳納入杜忠誥的畫、李錫奇的書、楊琛奉的雕塑作品。

建案平均單價每坪約36至44萬元,現場採不二價方式銷售。馬駿逸表示,建案藝術氣息外,面對台灣地震多,以萬向定位隔震系統,每根柱子都做防震墊,阻隔七成以上地震,為隔震住宅。

馬駿逸說,建案另一特色是將以半毛胚交屋,附贈衛浴廚具設備,以使用提貨券方式,由客戶自行選取配備。

定泰翫寶大樓建案,接待中心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慈文國小對面,貴賓專線電話 (03)355-55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