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鼎極

高雄 鼎極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森林公園最近推出不少豪墅,強調「公園就在隔壁」的賣點,「鼎極」就位在公園旁,打開後門,跨過6公尺的巷道,就可以走進公園,建商特地加大2、3樓的房間窗戶,把整座公園綠意引進室內。

「鼎極」只蓋2戶,是4樓半的電梯別墅,前後各有不同的景色,前方是面對12公尺道路通往右昌等商圈,後方是6公尺巷道,更別有洞天,打開後門就是一大片的森林公園。

「鼎極」規畫聽瀑餐廳、客廳、出簷主臥,還有花院水布景露臺,讓人驚艷。

專案經理伍芳輝說,「鼎極」面寬7.7公尺,一樓可容納3部汽車,附近生活機能頗佳,騎車3到5分鐘就可以到右昌商圈,交通便利,車行10分鐘可連接台17線,附近除了有右昌森林公園外,還有高雄都會公園、高雄大學及高雄世運主場館等大型休憩場所。

「鼎極」僅剩1戶,地坪49.20坪,建坪124坪,電話:(07)360075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