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風和日麗

高雄 風和日麗

明磊建設全新大樓建案「風和日麗」,最近成為高雄鳳山區五權南路的傲人地標。這批大樓,中庭邀請名家設計清水模親水空間,家戶三面採光,入室明亮,雙塔的建築設計,帶動氣場自然流轉,營造名副其實的風和、日麗家園。


「風和日麗」導入藝術、人文,也引進最新建築思維,為在地舊部落立下邁前的指標。基地鄰近捷運、公園、體育場,散步230公尺就到捷運橘線鳳山站,車站附近有鳳山區最熱鬧的中山路百貨商街、歷史悠久的中華夜市,生活機能方便。

這批建案一樓除規畫6家店面外,另有圖書室、健身房等公共設施及藝術造景,每樓層規畫3戶,每戶都是邊間,室內坪數42到63坪,其中55坪的房型是主力產品。

「風和日麗不是蓋豪宅,而是營造溫馨家園」,經理吳建洲說,建築設計上採「風車」的概念,熱氣從雙塔間上升後往兩側排放,營造很好的氣場,加上中庭景觀水池的降溫效果,在社區任何一處都能感受和風徐吹的舒適。

建案的另一特點是「無門檻設計」,吳建洲指出,住戶回到家後,所到之處沒有高低差、通行無礙,對行動不便的高齡老人、推嬰兒車的媽媽們十分貼心,也是南部首創的設計概念。而大樓外觀以固定式及活動型隔柵裝飾,不僅時尚,也發揮防曬作用。

看過「風和日麗」的民眾,對建案標榜不二價,印象深刻,吳建洲說,實價登錄上路後,房價透明化,建設公司誠實訂價,除對自己的產品展現信心外,也是對客戶一種誠信的作為,目前112戶已售出9成,頗受換屋族青睞。接待中心:(07)719-75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