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瘦身大作戰劇情

瘦身大作戰劇情

歡迎光臨魔鬼斷食減肥營!
你想要擁有魔鬼身材、美麗心靈嗎?不要猶豫,現在就加入“瘦身大作戰”魔鬼斷食減肥營吧!

在寧靜的住宅區中,有一座彷彿異世界的寺廟-樂樂寺。在這裡除了有不守和尚清規的副住持勝樂(中村雅俊飾),還有各式各樣為了種種原因,而來到這裡進行斷食減肥的人們。因為經營不善而債台高築、聲名狼藉的樂樂寺,該如何藉由魔鬼減肥營,擺脫倒閉改建的命運?劇中除了介紹各種正確的斷食法、以及健康的減肥情報,還將告訴你如何讓“身”、“心”同步瘦身的秘訣,迎向快樂又美麗的人生哦!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寧靜的住宅區中,有座有如另一世界的寺廟-樂樂寺。今天在這裡有99名胖子在魔鬼和尚東尋的嚴厲訓練下進行斷食修行,不過因為東尋的訓練方法實在太過嚴格,使這些胖子忍無可忍集體逃走。

代替住持(丹波哲郎飾)之職的副住持勝樂(中村雅俊飾),曾想過很多方法為樂樂寺增加收入,不過每次都失敗,反而為寺廟增加了高額負債。此時原本就看勝樂很不順眼、目前在大學醫院任職的住持之女桐子(渡邊滿裡奈飾),不忍心看樂樂寺的名聲日趨下降,所以提議要將樂樂寺改建成養護中心。

為了不讓桐子得逞,勝樂馬上召集其他師弟,展開拉客大作戰。在上次逃走的胖子中挑出幾個特別有錢的胖子,企圖找他們回來參加斷食道場,順便從他們身上撈錢。後來在努力的說服下,總算找回了七個胖子。就在勝樂感到放心的時候,有一個胖子突然要勝樂先示範如何斷食…

第2集

斷食第一天,學員杏奈(田島寧子飾)反而胖了2公斤。勝樂(中村雅俊飾)認為杏奈一定背著他們偷吃東西,便命令明聖(遠藤章造飾)與滿福偷偷監視杏奈。結果發現杏奈趁著夜深人靜跑到墓園去偷吃拜拜的供品,後來還因為引起腸扭轉而被送進醫院。

勝樂覺得杏奈太麻煩,所以想請杏奈的父母來接她回去,不過杏奈家不是普通的有錢,而且她的父母還提出只要杏奈減肥成功,就給勝樂三千萬的迷人條件,愛錢的勝樂無論如何也要找出方法讓杏奈瘦下來。

勝樂發現杏奈發胖是為愛所苦,而對像是斷食學員鴨田。因為擔心鴨田有了自己還在外面花心,所以杏奈以暴食來發洩。為了讓杏奈能夠瘦下來,勝樂認為只要讓杏奈對鴨田死心,自然可以專心斷食。於是便帶著杏奈去看鴨田跟其他女生約會的情形,但杏奈仍然相信鴨田只愛自己,繼續靠大吃來發洩…

第3集

有一天國稅局的人來到樂樂寺,告訴他們必須補700萬的稅款,為了要繳出這筆錢,勝樂(中村雅俊飾)想到只要學員瘦1公斤就收10萬圓的方法,這樣就可以解決補稅的問題。不過其中一名視錢如命的女學員晴江(中島陽子飾)一聽到要收錢,就馬上氣得離開斷食道場。不過後來在其他學員的鼓勵之下,晴江還是回到道場繼續斷食。

原本晴江體重都非常順利的下降,不過現在不管晴江怎麼努力,體重卻不減反增。後來他們才發現晴江竟然會在半夜夢遊,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找東西狂吃。勝樂認為晴江之所以會無意識的夢遊,完全是因為在潛意識中不願意付錢,所以才會以狂吃來增加體重。為了讓晴江再度減輕體重,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她放棄對金錢的執著。於是勝樂就在廟裡升起火供,並且要晴江親手將她視同性命的借據扔到火中燒成灰燼…

第4集

樂樂寺開始招收斷食道場的二期生,這次招收的全是三十幾歲左右的成熟女性,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很不好惹。當學員做自我介紹時,東尋看到今日子(高部知子飾)後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然後便以身體不適為由,躲在被褥裡面。

原來今日子以前曾是風靡一時的超紅偶像,不過歲月不饒人,她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年輕可愛了。而她這次來斷食道場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藉由斷食,重新找回年輕美麗的自己。

為了讓今日子了解過去的榮景已不再回來,勝樂(中村雅俊飾)努力向她解釋人應該放棄自己的執著心,只有完全放棄對過去的執著,才可以找到全新的自己,然後才有機會以全新的自己再度出發。聽完胜樂的一席話,今日子似乎得到啟發,便問勝樂要怎麼做才能捨棄自己的執著心…

第5集

樂樂寺新招收斷食道場的二期生繼續進行斷食修行,當中卻有一名自稱是社長夫人的真紀子(石野真子飾)非常誇張,動不動就給和尚跟學員小費,就連愛錢的勝樂(中村雅俊飾)也忍不住想討好她。

此時原本掛在住持(丹波哲郎飾)房裡,價值300萬的畫突然不見,但住持卻說不用追究。勝樂聽到住持這麼說,便想找到畫佔為己有,並命令其他弟子去試探學員,企圖找出偷畫的犯人。學員發現此事非常憤怒,最後由麻里(西田光飾)出面道歉,事件才告平息。不過這次又輪到住持送給麻里的水晶念珠不見了,麻里表示自己完全不追究,只求犯人把念珠還給自己。但此舉卻引來真紀子的冷嘲熱諷,氣不過的麻里竟然賞了真紀子一巴掌。

覺得真紀子非常可疑的勝樂,趁著真紀子出門時跟踪她,結果發現真紀子竟然帶著寺廟的畫軸與麻里的水晶念珠走入當舖…

第6集

學員因為斷食而欲求不滿,便開始找和尚們發洩。面對這些成熟美女的攻擊,樂樂寺的和尚快要招架不住。擔心師弟們會犯下色戒的勝樂(中村雅俊飾),不斷囑咐他們凡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過就在此時,平常食慾旺盛的滿福突然變得食不下嚥,令大家非常擔心,尤其是明聖(遠藤章造飾)非常害怕滿福會破色戒。

此時斷食學員貞子(中村由真飾)突然來找住持(丹波哲郎飾),表示自己想要出家,原因竟是與雲遊僧三休(高知東生飾)發生戀情,所以決定拋棄家庭,隨三休四處旅行。雖然大家一直勸貞子不要衝動,但她還是堅持要出家。但是三休得知此事後想趁半夜逃走,讓用情很深的貞子感到非常心寒。沒想到當晚又再引起一件騷動,滿福突然表示想要結婚,而且對象竟是學員之一-酒家女千尋(新田惠利飾)…

第7集

樂樂寺開始招收第三期斷食修行學員,而這次限定女高中生才能參加。原本以為可以看到一些天真可愛的美眉,沒想到卻來了一些因為遭到學校停學、無處可去,只好被父母扔到斷食道場來的不良少女。

當勝樂(中村雅俊飾)等人想要放棄時,突然出現了一名天真可人的少女綾香(小向美奈子飾),表示要來參加斷食道場。於是總共只有7名學員的斷食道場第三期終於展開了。

因為看不順眼和尚們對綾香特別好,所以其他學員趁沒人時欺負綾香,後來綾香趁隙大聲呼救,而且還叫勝樂“爸爸”,讓勝樂驚愕不已。綾香表示自己的母親是勝樂的前妻,因為是在分手後才發現懷孕,所以勝樂並不曉得自己有女兒。小氣的勝樂不惜帶綾香去玩,或買東西給她,完全沉溺在當父親的喜悅之中。不過後來才得知綾香是個極愛說謊的女孩…

第8集

一名身材非常肥胖的女子范子(淺野裕子飾)突然來到樂樂寺,並對勝樂(中村雅俊飾)展開積極的追求,雖然勝樂對她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在大家的鼓譟之下,范子留下來參加斷食修行,只為了能留在勝樂身邊。

有一天范子向勝樂表示希望能夠向佛祖許願,而且不管要多少錢她都願意出,嗜財如命的勝樂聽到又有賺錢機會,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范子,可是萬萬沒想到范子許的願望竟是希望勝樂能夠馬上死去…勝樂與樂樂寺是否都能化險為夷呢?敬請鎖定精采最終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