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熟女拉警報劇情

熟女拉警報劇情

大島千春(稻森泉飾演)是個積極幹練的飯店女強人,也是年輕女性憧憬的對象。但是有一天,千春卻猛然發現自己肌膚粗糙、酒量增加,最慘的是連個結婚對像都沒有,成了別人眼中年過三十的不婚熟女!
站在33歲人生轉戾點,前方充滿未知與不安,面對年輕波霸妹釋由美子來勢洶洶卡位戰,稻森泉決定奮發圖強,和身邊的熟女朋友們:包打聽女王“男女糾察隊”當紅女醜青木沙耶加、女人香作家“失樂園”美豔女優川島直美,共同追求“戀愛、工作、幸福”,變身閃亮魅力新熟女!


分集劇情:
第1集
大島千春(稻森泉飾)是個33歲的單身女郎,工作能力頗強,在飯店企劃業務部擔任主任一職,和已婚的外遇對象堀內正光(伊原剛志飾)藕斷絲連。

千春忙於主辦留美歸國的社長之子:甲本一樹(要潤飾)的副社長就職酒會,卻因為突然收到母親秋子病危的消息,只好放下工作馬上趕往醫院。後來才發現母親並無大礙,只好又趕回飯店,但此時酒會早已開始。由於在自己負責籌辦的酒會上遲到,初次見面的一樹對千春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就在千春放下工作趕去醫院時,將任何問題都處理得很完美的三原夏美(釋由美子飾),則是受到一樹的重用,這讓千春看在眼裡非常不是滋味,於是莫名其妙的對夏美懷抱敵意。後來一樹甚至撤下千春辛苦爭取到的主任職銜,宣稱由他自己兼任,並且處處找千春麻煩,惹得忍無可忍的千春,不滿情緒終於爆發…

第2集

千春(稻森泉飾)的後進修二(金子貴俊飾),原本是想找20幾歲的夏美(釋由美子飾)及小椿(石川亞沙美飾)去參加聯誼,結果連年過30的千春與惠理子(青木沙耶加飾)也跟著一起去參加。

一到聯誼現場才知道大家都不到30歲,於是惠理子與千春兩人便謊報只有29歲。兩人很快便發現和這些年輕人話不投機,而且夏美還把千春鎖定、在證券公司工作的對象搶走,這時才讓千春驚覺20多歲時的自己,是專門挑男人;但現在33歲的自己,被男人挑也就算了,而且還慘到沒人要。

翌日,原本對參加婚友社一事很排斥的千春,因為害怕這樣下去會永遠結不了婚,於是便寫好婚友社體驗課程的申請書,但是就在正準備投入郵筒時,竟然被飯店的常住客人杏子(川島直美飾)撞見,而大嘴巴的杏子馬上把此事傳遍整間飯店…

第3集

千春(稻森泉飾)下班後發現家裡遭竊,由於害怕待在家裡,於是決定到自己工作的飯店過夜。前來關心的副社長一樹(要潤飾)來到千春的房門前時,剛好被杏子(川島直美飾)撞見,便以為千春和一樹之間有一腿。一樹離開後,擔心千春的外遇對象堀內(伊原剛志飾)也馬上趕來飯店,千春生怕堀內被人撞見,急欲趕走他,但結果兩人還是在飯店共度了一夜。

千春決定在找到新房子之前先搬進員工宿舍,可是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室友竟然是夏美(釋由美子飾)。原本就不對盤的千春和夏美,住在一起當然是口角不斷,這也讓千春發現自己不太適合與別人一起生活。

千春一直想結束和堀內的不倫戀情,原本下定決心跟堀內提分手,但是一看到堀內卻說不出口。因為很難找到一個肯聽自己傾吐工作上牢騷的男人,所以千春擔心若與堀內分手,就再也找不到這麼完美的對象。就在此時,兩人的關係也在無意間被夏美髮現…

第4集

20歲的花店男店員交給千春(稻森泉飾)一封情書,為此感到受寵若驚的千春,冷靜下來後才驚覺自己足足比他大了13歲,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當晚,已經和堀內(伊原剛志飾)分手的千春,竟然在街上巧遇堀內和他老婆夕子(三浦理惠子飾),讓千春更加感到孤獨與失落。

一日,知道千春是山梨縣人的一樹(要潤飾),邀請千春隨他一起到山梨,陪同當地的議員打高爾夫應酬,千春這才知道一樹想在山梨蓋一座度假飯店。事後,千春順道回附近的老家,探望正在住院的母親秋子(大森曉美飾)。可是母女倆照例一見面就鬥嘴,千春也對難得回來看母親,卻忘記祝福母親即將出院,而感到非常內疚。

看到千春這麼沮喪,一樹很難得的安慰她,兩人發現彼此頗談得來,於是決定回東京後一起去喝酒。喝得爛醉的兩人,第二天醒來後才發現,居然躺在同一張床上…

第5集

千春(稻森泉飾)為了夕子(三浦理惠子飾)找她商量丈夫堀內(伊原剛志飾)與夏美(釋由美子飾)可能搞外遇一事,感到非常困擾,深怕夕子會發現,其實堀內的外遇對象就是自己。

為了讓自己常保美麗,千春與惠理子(青木沙耶加飾)決定要戒酒一周,不過這對平時靠喝酒紓解壓力的她們而言,可說難上加難。加上才剛與堀內分手,千春沒想到自己對這段感情用情這麼深。但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完美的女人,還是決定繼續忍耐下去,無視堀內打來的電話。

一天夜裡,千春的手機又響了,由於忙於工作加上身體不適,千春沒有看來電顯示就接了電話,結果是堀內打來的。面對要求與自己見面的堀內,千春努力壓抑自己也想見他的想法,還是狠下心來說不見就不見。後來一樹(要潤飾)來到辦公室準備和千春出去應酬,結果千春一站起來就全身無力,昏倒在一樹的懷裡…

第6集

惠理子(青木沙耶加飾)表示老家因為要開路,她可能因而得到買地補助金1億圓,便開始計劃在拿到這筆錢之後就辭職。至於千春(稻森泉飾)則是難得請了年假,準備去南國小島好好享受。

出發當天,千春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接到真鍋部長打來的電話,表示修二(金子貴俊飾)之前因工作上失誤而遭到一樹(要潤飾)責罵,結果留下辭呈後就不見人影,真鍋部長只好拜託千春回來處理修二留下的爛攤子。

取消休假回到飯店上班的千春,為了搶下美容界龍頭女社長倉田的生意,可說是卯足全力,可是倉田非常難以取悅,原本應該已在南國島嶼度假的千春,現在卻工作的越加賣力。

一天中午千春去吃午餐,竟然看到杏子(川島直美飾)與夕子(三浦理惠子飾)面色凝重的樣子,而且堀內(伊原剛志飾)也在。沒有告訴堀內自己後來取消出國度假的千春,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解釋,二話不說便跑出了餐廳…

第7集

因為堀內(伊原剛志飾)留下離婚協議書後就離家出走,夕子(三浦理惠子飾)只好哭著去找千春(稻森泉飾)幫忙。得知夕子因為經濟因素而考慮離開堀內,千春忍不住質問夕子,難道她和堀內的夫妻關係就這麼膚淺?在場的人都很驚訝千春為何如此激動,而杏子(川島直美飾)則是已看出千春和妹夫堀內關係匪淺。

千春告訴惠理子(青木沙耶加飾)堀內夫妻打算離婚,說著說著就提到了存款的話題。得知才工作沒幾年的夏美(釋由美子飾)都有3百萬圓的存款,平常浪費成性的千春這才驚覺,自己竟然毫無危機感,到了這把年紀幾乎沒什麼存款,加上今天才剛領錢就掉錢包,痛定思痛的千春決定開始過節約生活。

就在同時,常有疑似黑道人物來到飯店向夏美討債,甚至還傳黑函到飯店。不解夏美明明有錢,卻為何會欠債不還的千春,認為此事應與夏美的母親有關…

第8集

堀內(伊原剛志飾)帶著嘴角的傷出現在千春(稻森泉飾)的公寓前面,原來是一樹(要潤飾)知道堀內和千春的這段婚外情,對於堀內的優柔寡斷感到不屑,於是便打了他一頓。堀內雖然對這段婚外情依依不捨,但千春還是決定不再和他見面,並且笑著分手。

翌日,帶著看好戲心態觀察千春與一樹之間關係的夏美(釋由美子飾),開始質疑兩人之間有曖昧,但千春堅稱兩人只是上司與屬下的關係,不過夏美卻表示男女之間不可能有友情存在。

江陸想替母親杏子(川島直美飾)辦慶生會,於是拜託千春幫忙。馬上就答應的千春在聽到夕子(三浦理惠子飾)也會來參加之後,立刻就後悔自己答應得太快。加上江陸還表示姨丈堀內答應要負責做慶生會的餐點,讓千春非常猶豫是否要出席。

慶生會當天,千春與堀內見面後感到分外尷尬,而此時一樹也剛好出現。一樹以為千春又和堀內藕斷絲連私下見面,完全不管千春的解釋,氣得直對堀內冷嘲熱諷…

第9集

千春(稻森泉飾)與一樹(要潤飾)之間的關係迅速加溫,但是兩人在職場上還是保持上司與屬下的關係,假裝完全沒事發生一樣。但是第六感很敏銳的夏美(釋由美子飾),馬上就發現兩人之間關係非比尋常。

雖然新戀情看似順利,但是千春卻發現生理期遲來,深怕萬一懷孕,肯定就是已分手的堀內(伊原剛志飾)的小孩。擔心不已的千春買了驗孕棒來檢查,卻很粗心的掉在辦公室裡,偏偏就被最愛管閒事的杏子(川島直美飾)撿到,於是大家開始猜測到底是誰懷孕。雖然千春死不肯承認是自己掉的,但是夏美很清楚驗孕棒就是千春的。

千春回家檢查後發現並沒有懷孕,心情非常複雜。幾天后,千春在谷村(高知東生飾)的餐廳和夏美聊起這件事時,惠理子(青木沙耶加飾)突然出現,哭喪著臉說自己懷孕了…

第10集

面對一樹(要潤飾)突然求婚,千春(稻森泉飾)感到又驚又喜。一樹還表示如果飯店併購一事成真,他寧可辭掉空有其名的副社長頭銜,離開父親重新開始找工作,而千春也表示會尊重他的決定。

惠理子(青木沙耶加飾)決定在格蘭佛特飯店舉辦與健一的婚禮,並且希望千春全權負責籌辦。為了幫惠理子辦一場最完美的婚禮,千春召集業務部的同仁一起幫忙,修二(金子貴俊飾)和夏美(釋由美子飾)也表示會盡全力協助。

隨著婚期的接近,原本很開心的惠理子卻開始變得愁眉苦臉,原來是因為婚禮的大小事宜讓兩家起了爭執。而就在婚禮當天,惠理子竟然說不結婚了,但是所有親友及賓客都已經到齊…

第11集

知道千春(稻森泉飾)與一樹(要潤飾)交往一事,因遭到一樹母親反對而告吹,同事們為了顧及到千春的心情,盡量不提到一樹的名字。但是夏美(釋由美子飾)卻發現這樣反而讓千春更尷尬,於是跳出來幫千春解圍。

就在此時,千春接到一封外資旅館集團寄來的信函,表示想要挖角她到格蘭佛特的對手飯店工作。千春原本並無離職的打算,但是因為現在與一樹在同一家飯店工作,立場變得非常尷尬,於是便開始考慮離開格蘭佛特飯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