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男孩劇情

水男孩劇情

 誰說水上芭蕾是女生的專利! “水男孩”集合了32名充滿活力的青春少男,清涼養眼的男子水上芭蕾即將撼動你心!
兩年前,五位唯野高中男生的水上芭蕾表演,徹底顛覆了只有女生才跳水上芭蕾的印象,更讓唯野高中成為全國註目的焦點。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演)是個缺乏自信、毫不起眼的平凡高中生,因為嚮往男子水上芭蕾,而加入了游泳社,即使泳技不佳,依舊埋頭練習。就在勘九郎升上三年級時,竟被選為水上芭蕾隊長,但同時也傳來教委會要求停止活動的消息…

勘九郎與來自四面八方的伙伴們:超愛男子水上芭蕾的轉學生森山未來、傳說中的暴力留級生石垣佑磨、輕視男子水上芭蕾的學生會長锳太、以及自卑心作祟的胖哥石井智也…五個大男生是否能憑藉熱情突破現狀,順利實現表演水上芭蕾的夢想?

由真實故事改編而來的“水男孩”,繼廣受觀眾喜愛的電影版之後,備受矚目的電視版終於隆重登場!日劇版“水男孩”由山田孝之、石垣佑磨等多位新生代演員攜手演出,搭配福山雅治青春洋溢的主題曲,全劇結合友誼、愛情及男子水上芭蕾,交織一夏淚水與歡笑!而片中WATER BOYS歷經六個月實地苦練,近20分鐘現場表演一刀未剪完整呈獻,精彩內容絕對讓你看得大呼過癮、熱血沸騰!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高一時因迷上學長們所表演的水上芭蕾,加入了唯野高中游泳社,成為水上芭蕾隊的一員。泳技不佳卻很努力練習的勘九郎,竟然在高二時因怯場緊張到拉肚子,最後沒能參加演出。好不容易盼到高三的校慶,勘九郎也被抽選為領隊,校方卻表示教育委員會要求唯野高中自我約束,希望停止表演水上芭蕾專心於課業。

游泳社的人對此十分震驚,叫膽小的勘九郎前去交涉,卻被教務主任(布施明飾演)訓誡得啞口無言。此時班上轉來一個活潑的轉學生立松憲男(森山未來飾),得知勘九郎是水上芭蕾隊領隊,便纏著勘九郎不放,要求加入水上芭蕾隊。但游泳社開會後投票決定停止表演水上芭蕾,憲男於是找來商店街的人,帶著勘九郎闖進教育委員會陳情。

翌日校方受到教育委員會嚴重警告,決定懲處游泳社暫停一周的活動,而水上芭蕾的表演也決定停辦。勘九郎受到游泳社社員責難,決定退出游泳社,轉而參加暑期補習班專心唸書…

第二集

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受到轉學生立松憲男(森山未來)的激勵,決定力爭水上芭蕾的演出機會,卻苦於沒有游泳池可以練習。

一日,兩人想到以游泳社以外的名義爭取表演機會,於是打算成立水上芭蕾同好會,可是卻招不到社員。此時佐久間老師(真鍋香織飾)挺身相助,終於拉到不會游泳的留級生高原剛(石垣佑磨)加入。然而申請成立社團至少需有5名社員,苦惱的3人意外發現小胖子石塚(石井智也飾)泳技驚人,極力邀他入社,但石塚生性自卑,拒勘九郎等人於千里之外。

期末考後,立松竟然取代傲慢的學生會會長田中(锳太飾)成為全校榜首,而勘九郎和石塚的成績卻差到需要補考,更慘的是若補考不過,勘九郎必須接受暑期輔導,而石塚則是留級。為了通過補考,立松拼命替勘九郎惡補,也希望教會自暴自棄的石塚,有志者事竟成…

第三集

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與轉學生立松憲男(森山未來飾)、不會游泳的留級生高原剛(石垣佑磨飾)以及泳技驚人的小胖子石塚太(石井智也飾)決定組成水上芭蕾同好會,卻在登記社團時受到學生會長田中昌俊(锳太飾)的冷言嘲諷。想要幫他們的佐久間老師(真鍋香織飾)竟然也在此時發現自己已懷有八個月身孕,只好直接請產假待產。

眼看校慶活動的申請就要截止,同好會卻因少了一名社員而無法成立。偏偏此時學生會會長田中,為了去見心儀的花村響子(香椎由宇飾)而誤將公費夾在書中,找不到錢的田中懷疑是勘九郎等人挾怨報復,後來才無意中在自己書中找到錢,因而對勘九郎等人感到十分愧疚。

勘九郎將最後希望寄託在昔日一起加入水上芭蕾隊的安田身上,但安田在最後仍然表示不能加入。沮喪的四人在櫻木女中游泳池做最後一次練習時,田中來到池邊告知水上芭蕾同好會已經成立,而第五個社員就是他自己…

第四集

水上芭蕾同好會好不容易成立,但教務主任山岡(布施明飾)和教育委員會仍極力主張停演,為了爭取眾人的支持,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及立松憲男(森山未來飾)等人決定採用田中(锳太飾)的提議,舉行自主公演,並透過前水上芭蕾隊的學長佐藤(玉木宏飾),借到了游泳池。

公演當天,清正(八島智人飾)趁機推銷美容器具,希望賺錢換回自由之身,孰知勘九郎一直瞞著的媽媽美和子(高橋瞳飾)也來觀賞,緊張的勘九郎手忙腳亂,加上有個不會游泳的高原學長(石垣佑磨飾)以及原本就練習不足,最後不但公演失敗,還因為把游泳池弄得一團糟必須賠償一大筆錢。迫於無奈的五人,只好聽從清正的話去打工賺錢賠償。然而到了出發的當天,一向最積極的立松卻因為急著回家探望病倒的母親而沒出現…

第五集

為了對搞砸游泳池一事賠償,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等人只好隨著清正(八島智人飾)去打工,但當天卻唯獨不見立松憲男(森山未來飾)前來會合。由於工作環境與原先預想的落差甚大,加上工作繁重,使得勘九郎等四人忙得不可開交。清正替五人報名仲夏熱舞大賽,希望一舉拿下優勝獎金抵做賠償金,早點得到解脫。勘九郎連夜騎車回去找立松,不料立松竟然說要退出,讓勘九郎很難過。

眼看熱舞比賽在即,沒有韻律感的田中(锳太飾)與勘九郎衝突連連。就在此時,麻子(宮地真緒飾)和響子(香椎由宇飾)發現立鬆就要轉學,緊急通知勘九郎。勘九郎等人連夜趕回去找立鬆後才得知,立松因為母親病倒,心疼母親才決定回去家裡,但勘九郎等人還是希望立松能夠歸隊。熱舞大賽當天,立松還是沒及時趕到,害得大家被迫取消參賽資格,就在眾人感到失望之餘,立松終於出現了…

第六集

打工結束的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等人發現工資微薄根本不夠還債,不得已只好再去游泳池打工,但老闆並不准他們使用游泳池,田中(锳太飾)對於老是不能練習一事感到厭煩,加上高原學長(石垣佑磨飾)一直學不會游泳,因而依然和勘九郎頻起衝突,深感自責的高原學長甚至想退社。

眼看水上芭蕾同好會就要解散,勘九郎去找高原,才發現高原正想潛入學校游泳池偷偷練習。被高原感動的勘九郎決定陪他一起練習,不料卻被游泳社的隊長大地發現,拉扯之間大地跌倒,腿似乎受了傷。在翌日舉行的縣運會選拔賽上,大地果然因傷落選,高原非常自責,而游泳社的眾人都不願意原諒高原,教務主任山岡(布施明飾)也藉機堅持要停止水上芭蕾同好會的活動。

自責的高原被游泳社的人挑釁與大地比賽,如果贏了就會考慮讓勘九郎他們使用游泳池,勘九郎痛快接下挑戰。連夜苦練的高原終於學會游泳,然而實力懸殊,眼看高原勢必慘敗卻仍然奮戰不已,深受感動的大地說出了腳傷的真相…

第七集

教育委員會正式命令水上芭蕾停演,進藤勘九郎(山田孝之飾)等人得知後非常震驚,不小心讓前來告知此事的小野川老師(菊池麻衣子飾)跌落游泳池,手上的訂婚戒指的鑽石也因而掉落池中。勘九郎等人得知此事後非常自責,眼看小野川老師的訂婚典禮在即,五人努力幫忙找尋,但還是找不到。

為了讓遭到停辦的水上芭蕾公演起死回生,五人打算在教育委員會來視察唯野高中時來個突擊演出,希望藉此說服教育委員會的人回心轉意。而當天表演到一半的勘九郎竟然在池底發現了鑽石,於是五人不顧一切的趕緊送去給正在進行訂婚儀式的小野川,讓小野川大為感動,然而當五人趕回泳池邊時,教育委員會的委員早已離去…

第八集

為了讓水上芭蕾公演死而復生,勘九郎等人想拜託教育委員會卻屢次失敗。此時田中(锳太飾)也發現自己的學業成績退步,因而被教務主任(布施明飾)數落了一頓,再加上對花村響子(香椎由宇飾)表白後遭拒,並且發現花村喜歡的竟然是勘九郎(山田孝之飾),讓田中決定暫時退出練習,專心於課業。

勘九郎等人在清正(八島智人飾)的帶領下來到唯野市長研修地點的海邊,為了見市長一面,四人還不惜扮成鯊魚,協助救生演習。對勘九郎等四人放心不下的田中也在最後趕來,五人陰錯陽差的救了一個險些溺水的小男孩,立了大功,因而當場受到市長的表揚。於是勘九郎和田中等人便趁機向市長陳情…

第九集

勘九郎(山田孝之飾)和田中(锳太飾)等五人在救了一個險些溺水的小男孩,受到市長的表揚之後,頓時成為鎮上的風雲人物,大家希望他們表演水上芭蕾的心情也隨之沸騰。校內同學開始希望加入水上芭蕾同好會,支持他們的市民也結隊到學校遊行抗議停演,還有許多人跑進校園看他們練習,引起了一陣騷動。最後在一陣推擠當中,立松(森山未來飾)被看板壓傷,教務主任(布施明飾)因而決定以解散同好會或停止校慶活動,來防止不幸事件再度發生。

就在沮喪不已的勘九郎甚至想放棄水上芭蕾時,花村(香椎由宇飾)送來麻子(宮地真緒飾)費盡心思為他們收集的抗議停演的連署名冊,讓勘九郎感動得重燃鬥志。可惜校方已在教務會議中決議解散水上芭蕾同好會,就在眾人不知所措時,杉田老師(杉本哲太飾)意外找到當初勘九郎申請退出游泳社的申請書。杉田老師決定不受理退社申請,反而決定讓勘九郎等人在游泳社另組水上芭蕾隊…

第十集

勘九郎(山田孝之飾)等五人在游泳社另組水上芭蕾隊後,吸引了多名新隊員加入,由於校慶舉辦在即,又無法順利募集到當天協助演出的義工人數,這已讓大家傷透腦筋,偏偏此時又得面臨游泳池必須在校慶前拆除興建新校舍的厄運。

大家只好在練習之餘自行募集義工,同時也懇求教務主任山岡(布施明飾)暫緩提交拆除泳池的同意書,轉而提交他們擬的解決公演帶來的交通壅塞及垃圾問題的計劃書,校長(谷啟飾)甚至找到教務主任高中時代熱中社團活動所演奏的樂曲,企圖打動教務主任,但教務主任還是堅決反對撤銷停演的決定。就在正式認可拆除工程的會議上,勘九郎等人原以為沒望了,沒想到教務主任竟然提交出勘九郎等人所擬的計劃書給市長…

第十一集

勘九郎(山田孝之飾)和田中(锳太飾)等人在游泳社另組水上芭蕾隊並舉行校慶公演的計劃,在教務主任山岡(布施明飾演)的協助下終於得到認可。水上芭蕾隊的每人都希望把門票送給自己最重視的人,石塚(石井智也飾)想送給教練早川敦美,而高原(石垣佑磨飾)則希望送給當年和自己一起打架留級的國中同學,立松希望送給父母,而田中和勘九郎則是希望送給花村(香椎由宇飾)。

當勘九郎拿票給花村時,花村卻透露說其實麻子(宮地真緒飾)非常喜歡他,讓勘九郎聽到後感到不知所措。立松則是因為父親把票退回,感到非常難過,勘九郎因而決定陪立松再去邀請一遍,但仍然沒有得到善意回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