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男孩2劇情

水男孩2劇情

BOYS MEET GIRLS!全新水男孩挑戰美少女軍團?
暑假最清涼養眼的“水男孩”回來了!姬乃高中32名青春陽光水男孩,將對上恰北北的美少女軍團!

從東京搬到鄉下的水山鳥泳吉(市原隼人飾演),是個平凡的高三生。當泳吉到了新學校,卻發現左看是女生、右看也是女生,整間高中竟然只有區區32名男生!原來姬乃高中3年前還是女校,在個性強悍的學生會長領導下,根本沒有男孩子的容身之地!

但是泳吉和他的伙伴們並不氣餒,五個大男生為了實現水上芭蕾的夢想、打破陰盛陽衰的藩籬,決定展開絕地大反攻!青春洋溢的熱情、友情,再加上羞澀甜蜜的初戀,就讓“水男孩”為你熱鬧揭開今年夏天的序幕吧!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水島泳吉(市原隼人飾)從東京的明星學校青葉高中,轉學到鄉下的姬乃高中,在路上巧遇同校的矢澤刊(石原里美飾)。小刊把原本想問路的泳吉當成跟踪她的變態,兩人因而相識。更巧的是小刊家是向泳吉的爺爺租來的房子,結果變成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更慘的是一進學校才發現,姬乃高中陰盛陽衰,男生人數寥寥無幾。

洋介(中尾明慶飾)為了在高中最後一年留下回憶,拼命想成立男子運動社團,正好因為泳吉的到來,而興起創立游泳社的念頭。曾經參與過男子水上芭蕾表演的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也熱心想要指導。

就在校長(木村綠子飾)熱心的促成下,泳吉被推出去參加游泳比賽。百般不願意的泳吉只好硬著頭皮出賽,大家這才發現泳吉雖然出身於游泳名校,卻是個不會游泳的烏龜。眾人都對泳吉大失所望,唯有洋介毫不看輕泳吉,還鼓勵泳吉一起組社團。結果氣餒的泳吉打算放棄留在姬乃高中,隨父親前往國外…

第二集

泳吉(市原隼人飾)和洋介(中尾明慶飾)決定成立男子水上芭蕾社,但必須學期末在全校面前表演後獲得認可才可成立。但是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覺得多人表演比雙人來得有利,就在這時候,仙一(齊藤慶太飾)決定加入,並找來5個高一學弟,讓泳吉和洋介好高興。

仙一還想到請管弦樂社當場演奏的好點子,但就在仙一和小刊(石原里美飾)等人交涉時,不慎弄破了定音鼓。反對成立男子水上芭蕾社的學生會長加代(淺見麗奈飾演),便趁機要脅泳吉和仙一等人,如果在後天合奏練習前不把定音鼓的事搞定,就要讓水上芭蕾社廢社。

這件事讓仙一感到羞愧而想退出水上芭蕾社,洋介也深感絕望而離去,唯有泳吉拼命奔走找來了鄰鎮廢校裡的定音鼓,原以為解決了問題,孰知那個定音鼓早就已經破了…

第三集

泳吉(市原隼人飾)和洋介(中尾明慶飾)所組的男子水上芭蕾社的社辦遭學生會拆除,大家為了沒有地方換衣服而苦。

小刊(石原里美飾)一心想進音樂大學繼續學音樂,但礙於家裡經濟狀況而一直不敢對父母說,最後在泳吉的鼓勵下,終於告訴了媽媽和老師。

而為學生會長加代(淺見麗奈飾)盡心盡力的小岩(小池徹平飾),原來早從小學時代就很喜歡加代,泳吉知道以後鼓勵小岩勇敢表白,但遭到加代的拒絕。失戀的小岩,決定加入水上芭蕾社好好鍛煉自己,也因此加深了學生會和水上芭蕾社之間的不和…

第四集

眼看在全校面前發表水上芭蕾成果的日子就要到來,大家在勤練之下也慢慢有了小小成果,但就在發表會的前3天,傲慢的佐野(木村了飾)竟然因為怕鱉而跌倒,害得洋介(中尾明慶飾)的腳受傷,必須休養一個星期,佐野覺得自己有責任,於是代替洋介加入表演。

小刊(石原里美飾)一心想去東京繼續學音樂,參加音樂比賽雖然獲得冠軍,但因為被評審老師批評沒有才華而讓她心灰意冷。

發表會當天,泳吉(市原隼人飾)等人卯足了勁要表演,但因為泳吉的爺爺不小心讓帶去的寵物烏龜爬進泳池裡,結果讓怕鱉的佐野嚇得到處亂竄,發表會以失敗收場…

第五集

水上芭蕾社遭到廢社,小刊(石原里美飾)也因為音樂比賽的評審老師說她沒有才華而心灰意冷,大家就在沮喪中進入暑假。

泳吉(市原隼人飾)一心想帶領大家重建水上芭蕾社,甚至擬了暑期練習計劃表,大家也以參加比賽為目標自行找地方努力練習。誰知比賽當天才知道泳吉興沖衝報名參加的,竟然是女子水上芭蕾的比賽。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上場的泳吉等人,最後還是露出馬腳而被取消資格,又被學校罵了一頓,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也遭到警告。

原本寄望原是游泳國手的咖啡店老闆(佐野史郎飾),能代替早乙女老師教導水上芭蕾,哪知老闆竟然把店頂讓給別人離開了。水上芭蕾社一再出錯的事傳到泳吉的父親泳太郎耳裡,泳太郎於是決定帶泳吉一起到紐約去…

第六集

泳吉(市原隼人飾)決定不和父親去紐約,要留在姬乃高中和洋介(中尾明慶飾)等5人一起練水上芭蕾。誰知好不容易才找到瀑布可以練習,卻遭到和尚們的驅趕,只好另尋練習場所。

得知小刊(石原里美飾)的管弦樂社要去外地集訓,5人厚著臉皮央求也要一起去,最後以義工身分前往。沒想到大蠢代(淺見麗奈飾)參加的田徑社也來集訓,讓小岩(小池徹平飾)好高興。

但就在大蠢代要去比賽的前一天,小岩將大蠢代放了釘鞋的包包交待給仙一(齊藤慶太飾)放到車上,結果見色忘友的仙一竟然弄丟了包包,大家拼了命遍尋四處也仍然找不到,害得大蠢代無法穿著自己的釘鞋參加決賽…

第七集

臨時受聘的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終於有了正式錄用的機會,泳吉(市原隼人飾)等人都為他感到高興,結果沒想到正式錄用早乙女老師的學校,竟然不是姬乃高中。

泳吉等人雖然對早乙女老師不能再指導他們感到不安,但仍決定不再依賴老師,自立自強。但是早乙女老師為了讓泳吉等人能夠順利表演水上芭蕾,甚至想放棄被錄用的教職。

為了讓老師安心,泳吉他們決定自己去尋找願意讓他們在校慶當天表演的學校,結果錄用早乙女老師的學校,竟然答應讓泳吉他們表演水上芭蕾…

第八集

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和泳吉(市原隼人飾)等人,因為終於請到前日本代表隊的教練粕谷(佐野史郎飾)來指導他們而興奮不已,卻不知粕谷其實只是想利用他們來籌錢。

粕谷假借要進行強化訓練之名,帶著早乙女老師和泳吉等人來到海洋樂園打工,不知實情的6人拼了命的工作,卻遲遲得不到粕谷認真的指導。此時海洋樂園正好要推出一個海獅秀,為了炒熱氣氛,泳吉想到叫小刊(石原里美飾)她們的管弦樂社來演奏,而小刊和校方也都答應了。

眼看一切準備就緒,但就在表演的前一天,海獅竟然突然生病,而臨時藉調的海獅卻在表演當天因為塞車遲遲未被送來…

第九集

泳吉(市原隼人飾)等人在粕谷(佐野史郎飾)的指導下大有進步,但綠丘高中卻傳來要他們取消公演的噩耗,原來粕谷以前曾有讓水上芭蕾選手服用禁藥的不良紀錄,因而影響泳吉等人好不容易爭取而來的表演機會。

而家裡開超市的佐野(木村了飾),他的父親原本請泳吉等人在夏季廟會中表演舞蹈,幫忙招攬客人,卻也因為原本說不來演唱的有名歌星臨時答應,而遭到取消。就在這禍不單行的時候,粕谷為了成全泳吉等人的公演夢想,決定辭去教練一職離開…

第十集

正苦於找不到公演場地的泳吉(市原隼人飾),決定去日本游泳審議會懇求,這才發現粕谷(佐野史郎飾)也前去懇求委員們讓泳吉等人能夠表演,結果兩人都無功而返。

而洋介(中尾明慶飾)在暑假中忙裡偷閒唸書,模擬考成績突飛猛進,大家甚至勸洋介去考大學,孰不知洋介家開的麵包店因為債務纏身即將破產,媽媽也因為過勞而病倒住院。默默承受一切的洋介,決定退社和退學,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第十一集

泳吉(市原隼人飾)等人正在發愁沒有公演的地方,於是小岩(小池徹平飾)想到以競選學生會長來召開學生總會的方法,但全校男生人數只有女生的10/1,就算怎麼拼也拼不過女生,大家因此非常沮喪。但是在接受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的建議下,小岩開始以建立男女生能夠同心協力的學校為競選目標,整個學校的氣氛也開始有了不同以往的改變。

選舉當天,就在輪到小岩發表候選人演說時,突然傳來去參加音樂比賽的小刊(石原里美飾)等人的車子,陷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的消息。於是泳吉和小岩等人顧不得選舉,立刻趕去幫忙。

當眾人搬著樂器步行到車站換搭電車,千辛萬苦的抵達會場時,比賽卻已經結束,而小岩的競選學生會長一事也以失敗告終…

第十二集

泳吉(市原隼人飾)等人的水上芭蕾社,終於獲准恢復並在校慶中表演,全校男生也在此時一起加入,成為32人的大型隊伍。為了訓練笨拙的新人,粕谷教練(佐野史郎飾)傷透了腦筋,但泳吉和洋介(中尾明慶)則堅持大家要一起表演才有意義,新人們也受到感動,32個男生終於團結一致的加緊苦練。

早乙女老師(金子貴俊飾)的任期決定在校慶的第二天結束,大家都很希望在校慶當天和老師一起留下美好回憶,可是校慶當天竟然有颱風來襲,使得水上芭蕾公演無法舉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