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汽車站劇情

汽車站劇情

第一集
武藏在為夏生修理高跟鞋時興奮地回憶起他倆見面的情景。當他得知夏生喜歡打高爾夫球時,他就趕忙學打高爾夫,並讓舅舅借來一套球具,在練習場,武藏湊到夏生的旁邊,練習打球,由於從未進過球場,所以出盡了洋相。

第二集

為找話題,武藏談到夏生手上的戒指。這讓夏生又一次想起小次郎母親讓她離開小次郎時說的話——小次郎家是高門大戶,絕不能娶她這樣出身貧寒、沒有父母的女孩。夏生憤然摘下戒指並把它當成球打進空曠的球場。誠摯的武藏說這是非常珍貴的東西,不能丟,於是就不顧被球擊打的苦而跑入場地去尋找那枚小小的戒指。當滿身泥土的武藏把戒指交到夏生的手上時,她被他的真誠感動了。

第三集

阿祭見哥哥對夏生那麼好,就問他是不是愛上了夏生,武藏則向著窗外大聲呼喊“夏生”,以此表達了自己的情感。夏生是個非常敬業的姑娘,她主動提出要為公司進行一項,“擴大汽車運營”計劃的民意調查。武藏也熱情地幫助她。夏生原來的情人小次郎要從美國回來的消息讓夏生很不安,慌亂中弄倒了一個棚子,武藏奮不顧身的去救她,結果自己受了傷。

第四集

武藏的朋友們讓夏生與武藏約會,以表示感激之情。在法國餐廳裡,武藏的質樸、真誠贏得了夏生的好感。

第五集

夏生工作還是不順利,又去找武藏,在他家見到武藏的妹妹阿祭,兩人在談話中夏生得知自己的弟弟把人給撞了,很生氣,去醫院看望病人。武藏得知夏生愛看焰火,就利用業餘時間開發焰火技術,並獲得資格證書,真摯的愛使夏生十分感動。

第六集

夏生過生日,大家都來聚會,玩的很開心,夏生的弟弟文也與武藏的妹妹阿祭成了朋友。無意中阿祭發現文也撕掉了他母親給他和夏生的信,阿祭很不理解,怎麼有血緣關係的人還不相認呢?因為武藏和阿祭就沒有血緣關係,可他們相處的就很好。夏生又去看望受傷的遙小姐,並訴說了自己和弟弟文也的身事。原來她們姐弟二人從小就被母親拋棄了,非常恨她們的母親,所以把信都撕了,但是聽了武藏的話,她們認為的確應該孝敬自己的母親。

第七集

夏生下班回家,在路上小次郎的汽車正等著她並邀她上車,在車上小次郎希望與夏生繼續發展戀人的關係。這一切被武藏看到了,夏生做了一個發展東西線公交的企畫,送到廣告部希望得到支持。在電梯上又遇到了小次郎和他的女祕書,但夏生的心仍在武藏的身上。為了拉住夏生,武藏邀請她在周日到他家來玩,夏生愉快的接受了邀請,並在武藏家度過了美好的一天。晚上武藏送夏生回家,在家門口看到了小次郎在夏生家門口正在等夏生,二個人爭吵起來,武藏在爭吵過程中說出是因為小次郎的母親反對他們的婚事才造成現在這種局面。

第八集

武藏把夏生拒絕與小次郎結婚的真正原因告訴了小次郎,小次郎回家與母親確認後再次向夏生求婚。武藏也打算向夏生求婚,用三個月的工資買了一隻鑽戒作為禮物,恰巧看到小次郎把第二隻求婚鑽戒戴在了夏生的手指上。

第九集

為幫助面臨公司危機的小次郎,夏生答應了他的求婚,但她不答應放棄工作,她要把剛剛走向正軌的汽車公司的宣傳工作做完。然而小次郎卻認為她是出於與武藏的私情,決定削減東西線汽車營業所的事業,從而引起司機罷工,武藏勸走了罷工的司機們,自己去說服小次郎要為職工們著想,並指出他的這種做法不配做自己的丈夫。

第十集

決定放棄夏生的武藏在舅舅舅媽的搓和下去跟佑子相親,得知佑子已有男友,只是擔心為結婚而辭掉工作將來會後悔,由此武藏一下子又想起將會遇到同樣問題的夏生,倆人友好分手。幾天后,武藏妹妹阿祭得知夏生和文也的母親要做心臟手術,夏生和弟弟文也都不願意去看望曾拋棄了他們的母親,最終阿祭說服了他,並請哥哥說服夏生,武藏放棄工作用公交車將夏生強拉到醫院,去見她的母親。

第十一集

夏生請求小次郎,在她離開公司之前,允許她把宣傳東西線公交車的工作做完。小次郎決定利用30分鐘的時間當一次東西線公交車的乘客,路上遇到一名落水兒童,武藏停車把兒童救起,送到醫院。

第十二集

武藏為救兒童阻礙了交通遭到上司的批評,武藏提出辭職申請。在做最後運行時,聽妹妹說夏生與小次郎馬上就要舉行婚禮。同事和親戚們都鼓勵武藏不要放棄這最後一次機會。在婚禮的前夕,夏生突然意識到與武藏在一起才會有自由,她毅然地離開了教堂,去車站找到了武藏,小次郎也理解了他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