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野村常在

新竹 野村常在

屢獲建築金質獎的新竹建商野村建設,在竹市精華地點推出「野村常在」打造江南庭園風格純住宅大樓,開窗、出門都是景,享受江南庭園逸趣,充分放鬆。

「房在景中,景在房中」業者表示,江南蘇州林園是中國傳統建築精髓,方寸地有千百景,「野村常在」更將小橋流水曲徑通幽、舞榭樓台盡賞飛閣流丹的江南美景,「搬」到大樓中庭,提供大區塊的賞景天地。

一般建築走歐風、日風,野村常在慧眼獨具引領風騷,為新竹首創,從大陸邀來江南庭園造景團隊,結合瘦、漏、透、皺的太湖石、林園設計,在「野村常在」重現。

江南庭園採掌握造景、對景、分景、藏景、框景、借景要訣,造景與自然和周遭氛圍充分融合,且相互借替,開窗是景、出門見景、一步一景;建築外觀採灰、黑、白色系,簡樸大器,讓住戶在典雅的江南庭園中,享受精緻的生活質感。

「野村常在」以831坪基地興闢,並讓出大塊區域做中庭江南庭園,規劃地上8到12層、地下2層,總戶數55戶零店面純住宅大樓,提供坡道平面車位,每戶約45~59建坪、3+1~4房,目前已動工,預計2015年完工。

「野村常在」坐落新竹市竹光路35巷,臨竹光路,出門就銜接中正路、北門商圈,鬧中取靜且生活機能佳,購屋自備25%起,接待中心設新竹市竹光路39號旁,迎賓專線:(03)535-831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