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人啊劇情

戀人啊劇情

收視女王鈴木保奈美,終極真愛代表作!
 你相信柏拉圖式的愛情嗎?你了解何謂「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兩對比鄰而居的新婚夫婦,各自懷抱著過往秘密,為愛苦惱、為愛燃燒!

愛永(鈴木保奈美飾)在婚禮前三小時,才知道先生(佐藤浩市飾)有了外遇;而在同一飯店舉行婚禮的航平(岸谷五朗飾),也臨時得知未婚妻(鈴木京香飾)懷的可能不是自己的骨肉。兩個失意的新人,在各自婚前一小時,發展出禁斷的戀情…

日劇《戀人啊》主要人物介紹:
結城愛永(28歲)(鈴木保奈美飾)

天真爛漫又熱情,笑容有如向日葵一般的女性。母親因白血病早逝,由父親一手帶大。高中畢業後到東京某大醫院擔任護士,並和醫師陷入熱戀,結果卻被對方拋棄。之後愛永換了幾個職業,最後和母親一樣成為女調酒師,並認識了遼太郎。愛永的關鍵語-「熱情」。

宇崎航平(32歲)(岸谷五朗飾)

單純又清爽的運動型男性,女子體育短大的講師。父親是造酒屋的主人,母親則是情婦,因此航平非常排斥「外遇」這件事。航平學成後,便一邊擔任講師,一邊打工幫職棒球員做訓練。因為訂製送給學生的禮物,而認識了妝子。航平的關鍵語-「純愛的代價」。

鴻野遼太郎(35歲)(佐藤浩市飾)

充滿活力、個性開朗的業務員,說話饒舌又幽默。在泡沫時期賺了不少錢,便到處泡美眉,他和妝子就是在此時相識的。景氣轉差之後,以游擊戰術到處搜購倒店的便宜貨,並藉此賺錢。即使有了愛永,花心本性依舊。遼太郎的關鍵語-「苦惱的都市游擊隊」。

小野妝子(29歲)(鈴木京香飾)

毛巾店的店主,隨著母性光輝的增加而愈發艷麗。父親經營電影院,由於缺乏情趣而使母親外遇離家。大學時代便到設計公司打工,致力工作並嶄露頭角。私生活方面,妝子即使與男性上床也決不以心相許,直到她愛上遼太郎。妝子的關鍵語-「孕婦的戀愛衝動」。

 藤田達彥(長瀨智也飾)

曾經接受航平訓練的職棒選手,由於受傷再加上暴力事件,而黯然引退,並轉為模特兒。在某次攝影中,由於達彥工作態度不佳,被擔任撰稿人的愛永打了一巴掌,從此達彥便對愛永一見鍾情。

 渡邊美緒(水野美紀飾)

就讀體育女子短大,航平的學生,對他抱有好感。在航平婚禮當天,曾目睹他渾身濕透走進愛永房間。即使知道航平和愛永的關係,仍一心希望航平幸福,但感情高漲時就有點可怕。


分集劇情:
第1回
愛永(鈴木保奈美飾)即將與遼太郎(佐藤浩市飾)步入禮堂,就在遼太郎忙著工作不及回飯店準備時,遼太郎的女同事季裡子(櫻井淳子飾)竟闖入愛永房內大吵大鬧,還躲入浴室割腕自殺。幸好愛永發現得早,護送她到醫院治療。

同一飯店裡住著另一對即將結婚的體專老師航平(岸谷五朗飾),與精品店女老闆妝子(鈴木京香飾)。妝子有孕在身,並在婚禮前3小時告訴航平,孩子有可能不是他的骨肉。

從醫院回到飯店的愛永,黯然神傷來到池邊,遇見情緒低落的航平。兩人起了口角,不料竟雙雙跌落池裡。兩人回到愛永房裡清洗,在婚禮前短短一小時的相處,產生莫名的情愫。兩人相約半年後,在航平生日當天再見一次面。半年很快過去,航平始終沒接到愛永約定的電話,直到生日當天早上…

第2回

愛永(鈴木保奈美飾)在神不知鬼不覺下,搬到航平(岸谷五朗飾)隔壁,並與航平約定以黃絲巾為訊號,透過郵政信箱通信。然而二人萬萬沒想到,遼太郎(佐藤浩市飾)心中念念不忘的女性,與妝子(鈴木京香飾)腹中小孩的父親,竟是自己的伴侶。原來遼太郎與妝子是舊日情人,雖因故分手但仍深愛著對方。兩人也只能故做鎮靜,假裝成普通鄰居。

一日愛永聘請的模特兒,正好是當年航平指導的棒球好手達彥(長瀨智也飾)。達彥因傷退出球團,從此一蹶不振。航平雖然想幫他振作起來,卻不得要領。達彥工作很不敬業,惱怒了愛永,當場給他一耳光,讓達彥印象深刻。

遼太郎從妝子口中得知半年前婚禮的巧合,其實是她故意安排的,而腹中的孩子,很有可能是他的骨肉…

第3回

愛永(鈴木保奈美飾)和航平(岸谷五朗飾)兩家人表面上成為好友。妝子(鈴木京香飾)看到愛永在公園裡看信的專注神情,懷疑愛永有外遇,因此借題發揮,一會兒要遼太郎(佐藤浩市飾)好好抓住愛永,一會兒又慫恿遼太郎暗中搜查妻子的情書。另一方面愛永也從遼太郎同事口中,得知有位化名山田的女人,經常打電話找遼太郎。

航平的學生美緒(水野美紀飾),在航平結婚當天無意間目睹他走進愛永飯店房間,在憋了半年之後,終於忍不住開口質問。而後又無意間發現,與航平魚雁往返的愛永,居然已婚而且就住在隔壁。

愛永的母親與祖母都死於同一病症,愛永擔心遺傳,經常到醫院接受定期檢查。此次檢查結果,白血球數量有增加的趨勢,讓愛永內心蒙上一層陰影…

第4回

航平(岸谷五朗飾)的學生達彥(長瀨智也飾)因運動受傷,被迫離開職棒界而自暴自棄。他與愛永(鈴木保奈美飾)在偶然機會下認識,明知愛永已婚,仍主動出擊熱烈追求。

愛永與航平各自瞞著另一半,相偕前往愛永懷念的舊地沖繩,找到了她日思夜想、開滿通紅九重葛的懸崖。回程因處於暴風雨中,班機無法起飛,航平要求愛永留宿,希望有超友誼關係。就在兩人各自說謊,通知另一半趕不回去時,飛機宣布起飛,二人也及時懸崖勒馬。

愛永在羽田機場與航平分手,決定從東京車站回家。懷疑妻子有外遇的遼太郎(佐藤浩市飾)來到東京車站準備接愛永,並打電話給愛永的父親,結果確定了心中疑慮,得知愛永說謊…

第5回

遼太郎(佐藤浩市飾)與岳父通電話後,得知愛永(鈴木保奈美飾)欺騙自己,同時發現航平(岸谷五朗飾)也說謊,便對這兩人起了疑心。遼太郎上班時間翹班跟踪愛永,正當遼太郎覺得自己的行為太可笑,想過去跟愛永打招呼時,卻發現愛永從郵局拿出信件,在公園裡看得出神。

遼太郎約航平夫婦喝酒,沒想到航平竟邀約單戀愛永的達彥(長瀨智也飾)前來,而愛永也約了單戀遼太郎的季裡子(櫻井淳子飾)來。季裡子突然說出自己對遼太郎的愛意,以及婚禮當天割腕自殺的事,所幸愛永替大家解了圍。

當晚散會後,妝子(鈴木京香飾)突然提議四人擇日出遊,航平擔心妝子即將臨盆,不表贊同,而遼太郎則建議可以到公司在八嶽山中的休養別墅一遊。其實這休養別墅就是當初兩人發生一夜情的所在地…

第6回

妝子(鈴木京香飾)雖然明知醫師對於出遊不表贊同,仍仗著愛永(鈴木保奈美飾)有護士的資格與經驗,一意孤行堅持前往。原來妝子內心想著,如果孩子是遼太郎(佐藤浩市飾)的骨肉,她期盼在受孕之地生產。

餐後,妝子當眾講出無法肯定腹中孩子父親是誰的事實,這個話題引發了妝子與航平(岸谷五朗飾)的爭執。遼太郎追根究底要航平認清事實,並希望得知航平將如何因應。愛永與航平雖然覺得遼太郎反應異常,但是並沒有起疑。

就在愛永強制中斷了這個話題後,妝子羊水破了,即將生產。可是由於山區前一晚大雨,道路坍方中斷,救護車無法前來,愛永被迫當機立斷,在別墅中為妝子接生…

第7回

愛永(鈴木保奈美飾)為妝子(鈴木京香飾)接生,順利產下一女。嬰兒血型化驗結果出爐,證實孩子不是航平(岸谷五朗飾)的骨肉。愛永及遼太郎(佐藤浩市飾)為迎接航平一家三口出院歸來,忙得不亦樂乎,尤其是遼太郎處處顯出當父親的喜悅,以及為女兒細心考量的父性。

遼太郎為妝子修理對講機,無意間聽到妝子對女兒敘述有關自己的事,知道妝子仍深愛自己,令遼太郎痛苦萬分。遼太郎決定搬離現住處,愛永因怕壓抑不住對航平的愛意,也同意搬家。

歡送火鍋派對上,航平酒後吐真言,把對未來的不安表露無遺。遼太郎眼見如此,終於忍不住坦承自己與妝子錯了,然而這句話讓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們的航平一頭霧水…

第8回

遼太郎(佐藤浩市飾)揭露一切醜陋的真相,愛永(鈴木保奈美飾)也把何以搬來航平(岸谷五朗飾)隔壁的來龍去脈解釋清楚,兩對夫妻走到這種地步,只能各自離婚。遼太郎選擇與妝子(鈴木京香飾)、女兒安輝重組家庭,航平與愛永則保持單身,渾沌不明地交往著。

航平意志消沉,見著愛永反而會想起不愉快的往事,無意與愛永有進一步發展。遼太郎眼看愛永與航平遲遲未能走出陰影,主動與航平見面,企圖拉攏二人的感情。美緒(水野美紀飾)遲遲不能對航平忘情,來到航平住處,希望由航平口中說出讓自己死心的話。沒想到航平自暴自棄,反而引誘美緒發生超友誼關係。兩人的這一幕,正好被聽了遼太郎勸告,想突破僵局的愛永撞見,愛永黯然離去,病魔也悄然上身…

第9回

航平(岸谷五朗飾)與美緒(水野美紀飾)發生關係,事後悔恨不已,對愛永(鈴木保奈美飾)相形見慚。達彥(長瀨智也飾)知情后,跑來痛毆航平。航平辭去工作並搬離住處,仍很快被妝子(鈴木京香飾)和美緒找到,航平對美緒惡言相向,希望美緒鄙棄自己,不料美緒轉對愛永產生恨意。

愛永病情發作,美緒正好前來惡言叱喝,但仍於心不忍匿名為愛永叫了救護車。遼太郎(佐藤浩市飾)首度由醫生口中得知愛永罹患絕症,震驚不已自疚甚深。航平自覺對不起愛永,只敢遠遠地關心愛永。

妝子和遼太郎為撮合愛永與航平,先由妝子將愛永帶到當初婚禮投宿的飯店,再由遼太郎去找航平過來。可是航平自覺愧對愛永與美緒,執意不前往,遼太郎忍不住動手打航平,希望一拳打醒夢中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