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戀情深劇情

戀戀情深劇情

英俊多金的島原集團年輕總裁修一郎(真田廣之飾)正透過政治勢力極力擴張事業版圖,不料竟罹患癌症,僅剩半年生命。
冷漠孤傲的修一郎怕病情曝光而到偏僻小城求診,認識了古道熱腸的窮光蛋孝之助(玉置浩二飾)和溫柔體貼的香織(松島菜菜子飾)。他們原本是島原集團土地收購計劃下的弱勢受害者,卻對他推心置腹赤誠相待,令向來鄙視友情的修一郎信念動搖。

另一方面,部下覬覦修一郎職位,陰謀逼退…。真情至愛的感召下,修一郎決定擺脫商場的爾虞我詐,在生命結束前,扭轉收購計劃,放棄政治婚姻,為愛人和朋友們盡一份心力。


分集劇情:
第1集
原島修一郎(真田廣之飾)是原島財團的董事長,向來以精明幹練、冷血無情著稱,從來不相信任何人。但他卻被醫生宣告罹患胃癌,只剩下半年壽命。為了公司發展,他不僅隱瞞這個事實,還和政客的女兒訂婚,企圖在死前完成他的野心。

這時,他因為去看病認識了貧窮的工人孝之助(玉置浩二飾),偶然在孝之助家度過了一晚。

另一方面,也因為視察旗下的原島百貨公司,邂逅了擔任櫥窗設計工作的香織(松島菜菜子飾),而香織和孝之助又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友,這三個身分懸殊、本來不該有交集的人,就此發展出一段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第2集

冷酷的修一郎認識熱情的孝之助後,一度對人性恢復信心,但部下的背叛再度令他失望。

而香織和孝之助等人,卻誤以為他是個瀕臨破產的盆栽店老闆,還合力湊錢想幫他度過難關。

這時,孝之助的兒子晉平忽然失踪,把大家都急壞了,香織想起晉平曾問起遊樂園的事,連忙和修一郎趕去遊樂園,終於找到晉平,但這時已到了遊樂園關門時間,為了讓晉平一償心願,修一郎暗中吩咐部下將游樂園重新開放,不知情的香織和晉平因此度過了愉快的一晚,沒想到這時,修一郎的部下趕到,香織才發現修一郎就是他們最痛恨的原島董事長…

第3集

修一郎改派幹練的堂本負責收購用地,堂本限工廠在三個月內轉虧為盈,否則就必須關廠,工廠老闆為了員工生計,抱病前往懇求修一郎,卻遭其拒絕,當晚就病發過世,孝之助在氣憤之下,在老闆喪禮當天闖入修一郎辦公室理論,這才發現修一郎的身份,為了維持彼此的友情,他未將此事告訴大家。

香織發現修一郎正是大家痛恨的原島董事長,當下大受打擊。但是仍然非常感激修一郎對他們的幫助,為了關心修一郎的胃痛,還默默送草藥給他。修一郎明知自己和香織在一起時感到自在快樂,但卻已下決心娶政客千金為妻了。

第4集

工廠老闆過世後,眾人更是人心渙散,眼看工作和住處都快不保,大家決定推派律師出面打官司。但原島財團卻提出條件,只要眾人停止抗議,可安排工廠十名工人轉業,律師在猶豫之下巧遇修一郎,修一郎站在客觀立場建議他接受此條件,但大家得知此事後,卻痛責律師是個叛徒,甚至大打出手,多年友情毀於一旦,孝之助只好又去找修一郎,希望他別破壞彼此友誼,同時也警告他,絕不可再去招惹香織。

而修一郎也決定為公司利益迎娶政客的千金,只好對香織故作無情。

第5集

修一郎的真實身份終於被香織的姊姊美沙緒發現了,美沙緒原本就反對他們交往,眼看修一郎已有未婚妻,更是將香織痛罵一頓,不料平時溫順的香織,竟然和美沙緒大吵一架,衝出門就不知去向,孝之助只好打電話給修一郎,警告他如果看到香織,絕不可留她。

修一郎果然在老地方找到無助的香織,原本要硬起心腸送她回家,最後卻又忍不住叫住她,二人在海邊共度了一晚,翌晨修一郎送香織返家時,被美沙緒和孝之助撞個正著,孝之助當場揍了他一拳。

第6集

香織和修一郎在海邊共度一晚後,終於下定決心分手,沒想到隔天,竟有一名秘書帶著鉅款來找香織,聲稱奉修一郎之命前來,要用那筆錢打發香織,令香織傷心欲絕。

正巧被孝之助撞見,他立刻拿著那筆錢去找修一郎,不但痛罵他一頓,並且警告他不得再接近香織,事後修一郎才知,原來這是未婚妻真耶子的父親私下搞的把戲。

當晚,修一郎來到公寓找香織,巧遇孝之助,孝之助正欲趕他走,不料修一郎忽然發病,孝之助連忙送他去醫院,並在無意中聽到他和醫生的對話,這才知道修一郎只剩下三個月壽命。

第7集

修一郎的病情急速惡化,只剩三個月壽命,孝之助得知後,勸他放下工作,享受最後的人生,他卻決心把握時間,加速完成公司的開發計劃。

這時,百貨公司突然失火,而且起火點位於香織設計的擺設附近,香織深感自責,決定辭職,幸虧修一郎堅持重新調查,終於查明真相,洗清了香織的冤屈。

當晚,修一郎又來到百貨公司,正欲離去時再度發病,香織本想送他去醫院,他卻堅持要回家,香織只好護送他回家,等到他睡著後,香織正想離去,卻發現真耶子來了,這時修一郎也醒了,三人頓時陷入尷尬的氣氛…。

第8集

修一郎在無意中,發現晉平私下和媽媽-也就是孝之助的前妻信子-碰面,晉平不敢告訴爸爸,並要求修一郎替他保密。沒想到信子卻跟律師直接找上門來,要求奪回監護權,把晉平帶走,孝之助堅持不肯,但在聽說晉平私下見過媽媽,甚至還找修一郎商量後,不禁大受打擊,眼看自己失業,連房子也將被拆毀,為了晉平的幸福,他終於忍痛決定把晉平給信子,並且去找修一郎,自認是個窩囊廢,沒錢給兒子過好日子,拜託修一郎替他把晉平送過去,修一郎答應了,但左右為難的晉平,終於在最後下定決心,回到孝之助的身邊,證實有錢不一定能買到幸福。

第9集

真耶子眼看修一郎和香織兩心相許,決定取消婚約,但卻遭父親水越的阻止。

另一方面,工廠和公寓終於決定拆毀,修一郎受到孝之助的感化,不顧部下的反對,決心修改開發案,為眾人爭取福利,並且親自主持說明會,這時中佃等人才發現,他就是原島財團的董事長,在氣憤之下,紛紛責備孝之助隱瞞真相,並且大肆批評修一郎,香織忍不住替修一郎辯解,且當眾宣稱她愛修一郎,此舉令美沙緒很擔心,孝之助只好偷偷告訴美沙緒,修一郎只剩三個月壽命,不料竟被香織聽見,在衝擊之下,她忍不住跑去找修一郎,宣稱即使他只剩三個月壽命,依然愛他。

第10集

香織得知修一郎的病情后,不顧一切向他表明愛意,卻遭到修一郎的拒絕,令香織徬徨失措。

這時修一郎終於領悟過去的錯誤,決心把握剩下的三個月彌補,不僅修改公司的經營體制,將大權交由董事會掌控,並且委託部下五十嵐修改開發案,為社會大眾謀福利。

這時孝之助因工作過度病倒,幸得修一郎送往醫院急救,就在醫院內,修一郎當著大家的面宣稱,他要為過去的錯誤贖罪,並且不惜一切保護大家,因為大家都是好友,孝之助聽了大感欣慰,然而他們並不知道,水越和堂本等人已發現修一郎的病情,正在策劃更大的陰謀…

第11集

堂本發現修一郎的病情后,在董事會上當眾提議罷免修一郎的董事長之職,並獲得全體一致通過,修一郎頓時失去了他辛苦建立的公司,也無法實現對大家的承諾,令他陷入失意痛苦中。

這時,孝之助和香織從真耶子口中得知此事,香織遂去找修一郎,宣稱要陪伴他,並且留下來照顧了他一晚,不料翌晨醒來,卻發現修一郎已不知去向,香織生怕他做傻事,連忙向孝之助求援,孝之助透過修一郎的秘書,終於在山中別墅找到了他,修一郎輕描淡寫地否認了自殺的企圖,沒想到孝之助剛步出別墅,便聽到別墅傳出槍聲…

第12集

修一郎回到東京後,暗自決定揭發公司和政客勾結的真相,剷除公司的毒瘤,但記載公司行賄紀錄的電腦檔案密碼,卻遭堂本更改,雖透過忠心的部下協助,偷到了密碼,不料該份檔案竟是假的,正當修一郎陷入絕望之際,真耶子卻挺身而出,不惜背叛父親,把密碼告訴他,修一郎遂帶著檔案出面自首,使得堂本和水越等人紛紛遭到逮捕。

修一郎很快獲得保釋出獄,不僅在孝之助和香織等人的圍繞下,度過了一生中最快樂的三個月,更撮合孝之助和美沙緒完婚,毫無遺憾地結束了一生。一年後,眾人再度在修一郎的別墅聚首,雖然修一郎已離開人世,但他仍活在大家心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