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結婚專家劇情

結婚專家劇情

Sweet Bridal是一家以專賣替人家辦婚禮的店,但員工們的姻緣路好像都不太順。有婚禮當天被新娘拋棄的店長、有經歷婚姻失敗的資深主管、有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職員…
這群所謂的“結婚專家”,能不能在為別人作嫁衣裳的同時,讓自己也獲得幸福呢?

改編自漫畫的【結婚專家】,集輕鬆、浪漫、喜感、溫馨為一體。

在Sweet Bridal這家婚禮企畫店裡,有一批號稱“結婚專家”的員工:

 店長:中山裕介飾演

經歷-是被總公司下放到此的小老闆,有過結婚當場被新娘落跑的難堪經驗;

性格-膽小、怕事、心地善良,總能在必要時刻展現幾分鐘的熱血正義;

 資深主管:飯島直子飾演

經歷-有過婚姻失敗的離婚紀錄,育有小孩一名(神木龍之介);

性格-女強人型,成熟婦人的打扮和風韻,魅力十足。

 禮服部員工:木村佳乃飾演

經歷-感情上是與有婦之夫發生不倫;

性格-略帶神經質,想要結婚,也很會穿著打扮。

 花材挑選員工:阿部寬飾演

經歷-負責花材的挑選,始終暗戀著飯島直子;然而,一次的酒後亂性,不慎將木村佳乃的肚子給弄大了……

耍酷型攝影師:妻夫木聰飾演及婚禮司儀:伊藤步飾演

經歷-妻夫木聰是耍酷型攝影師,伊藤步是美少女兼負責婚禮司儀工作,郎才女貌,互生愛意…

妻夫木聰(主演過電影【水中美少年Waterboys】)與伊藤步,一個是人氣不俗的小帥哥,一個是前途看好的新一代美少女,搭配新鮮養眼。

TOP

發新話題